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小学部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17 16:48:00   作者:

新生家长见面文艺表演会

小学部袁波校长致辞

实验部卫艳君校长致辞

  大众网烟台4月17日讯 (记者 李林) 4月15日,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小学部举行2018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由小学部学生和小学部教师为到来的家长带来精彩表演。见面会上,小学部袁波校长、实验部卫艳君校长就两个学部的办学理念、极具特色的教育教学活动等进行介绍,小学部周清蕾主任、实验部仲维芳主任、小学部王赏主任就两个学部的课程设置、教师团队、学生日常以及未来发展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见面会结束后,家长们在校领导及教师带领下参观美丽的校园。据了解,4月22日上午9:00,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初中部将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预约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535-6115756  6100889  15668005997;

  微信公众号报名:关注学校官方公众号(ytaihua),在“家校服务”菜单“新生报名”预报名;

  现场报名: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北门招生办公室(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35号)。

  相关链接: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地处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位置,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占地240亩,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可容纳4000人同时在校就读。

  学校拥有庄重、优雅、高贵的欧式英伦建筑群,并配有超出国家示范级学校配置标准的一流现代化教育设施,包括:高档剧院、科技文体楼、恒温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舞蹈房、录播室、多功能实验室、创客教育实践基地等。教学楼内均设有中央空调,恒温及新风过滤系统能够确保孩子们不受外界空气条件的影响,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爱华双语学校秉承“以德治校,以爱育人,多元发展,人人成才”的教学理念,始终以“爱”为教育的核心,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智慧型健康人才。

  爱华是一所普适大众“ 高贵不昂贵”、让学生满载收获的学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