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护校举行校园双选招聘会 毕业生多层次就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4 10:03:00   作者:

烟台护校举行校园双选招聘会

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 

    大众网烟台4月3日讯 (通讯员 邓健 记者 邢晨) 4月3日上午,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举行校园双选招聘会,来自北京、青岛、烟台和威海等地各层次医疗机构60余家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1400多个岗位,供需比仍维持在1:3左右。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护理毕业生仍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对就业岗位进行自主选择。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专门成立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多途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力促毕业生充分就业。在校园双选会前期,学校广泛联系优质就业单位,分别组织了上海长海医院、上海东方医院等多家公办医院的专场招聘会,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指导学生抢抓就业机会。截至校园双选会当日,已有近半数毕业生通过专场招聘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即使很多学生手中已经握有就业机会,一年一度的校园双选会仍吸引了不少学生及家长。上午九点,校园双选会刚刚开始,在山东威高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爱康国宾体检中心、文登整骨医院等用人单位摊位前已经有不少学生驻足,学生们三五成群相互交流着各自的想法并与用人单位进行详细交谈。在双选会现场,很多毕业生都有了自己心仪的多家单位并投上了简历。在毕业生看来,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已成为选择就业方向的重要标准。

  参会的许多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高质量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学校培养的毕业生之所以深受用人单位青睐,与学校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和一直倡导的“精品教育”是分不开的。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连续四年被评为山东省文明单位,连续五年在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中被评为A级。学校护理专业是烟台市首批示范性专业、山东省品牌专业。学校牵头成立了全省七地市9所中、高职学校参加的护理专业联盟,率先启动了护理专业“教学、科研”双提升工程。2016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该校与滨州医学院合作,开始招收初中起点护理专业“3+4”贯通培养本科生,开启了全省首个中职学校护理专业贯通培养高等人才直通车。

  据了解,烟台护校招生分数线历年位居同类职业院校前列,而且根据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学校招生采取提前批录取和面试的方式,如果没有被提前批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报考其他院校普通批次的录取,因此报考烟台护校使考生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学校的生源质量一直处于较高水平。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