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莱山区前七夼小学组织参加小学生足球联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2 16:56:00   作者:

莱山区前七夼小学组织参加小学生足球联赛

    大众网烟台4月2日讯 (通讯员 孟雷 记者 邢晨) 3月31日莱山区“区长杯”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前七夼小学抽签在A组,被分到永铭中学赛区。

  前七夼小学抽签被分在号称死亡小组的A组,对手包括上届冠军莱山区实验小学,国家足球特色学校东风岭小学,还有人强马壮的解家庄小学。教练组本着学习、练兵的态度,带领由三四年级同学组成的校足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31日上午前七夼小学和实力较强的解家庄小学率先开始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前七夼小学男队女队双杀对手。在下午和卫冕冠军实验小学的比赛中,前七夼小学尽管拼尽全力,但是仍然不敌对手,男女队都败下阵来。

  4月1日和东风岭小学比赛,胜者将进入排位赛,前七夼小学的队员们一开始就拼劲十足,特别是男队之间的较量,备受关注,前七夼小学由李安铭同学先拔头筹,但随后东风岭小学开始疯狂反扑,并成功将比分扳平。由于东风岭小学整体实力较强,战术体系运用的更加合理流畅,最终前七夼小学还是败下阵来,无缘排位赛。

  本次莱山区“区长杯”小学生足球校园联赛,前七夼小学足球队顽强拼搏,敢于挑战,永不言败,虽然最终没能走的更远,但是队员们表现出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值得鼓励,教练组也表示接下来更加注重校足球队的建设和发展,厉兵秣马,明年卷土重来。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