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金吉列举行第54届海外院校巡回招生面试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30 14:16:00   作者:

活动现场

现场解答家长疑问

参赞讲座现场

  大众网烟台4月1日讯 (记者 姚辉 通讯员 谭静) 4月1日,金吉列留学第54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烟台站)在烟台丽景半岛酒店成功举行。除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俄罗斯等23个国家,百余所海外院校招生面试官齐聚现场外,多名教育参赞也亲临现场,为近千名到场家长及学生进行留学公益讲座。

  “想送孩子去美国留学,都需要什么手续?费用大概是多少?”“如果去新西兰留学,需要什么样的成绩?”面对家长及学生的问题,金吉列出国留学的老师们一一予以解答,并给出指导性意见。作为金吉列出国留学每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金吉列出国留学每年都会举办3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旨在帮助学子们奔向不一样的世界,让学子们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不一样的文化境遇、不一样的宗教信仰,并通过现场面试、背景测评、政策分析、留学规划等方式,帮助学子解决一切和留学有关的事,到目前为止共举办了54届。

  上午9:30,招生面试会正式开始。一处咨询台前,家住芝罘区市民迟先生称,自己的儿子在读高三,高中毕业后,想送他去日本或新加坡深造。“现在国内就业压力太大了,送孩子出国,最关心的是毕业后就业问题,我想了解下日本和新加坡哪个国家的就业前景更好。”迟先生问。在大致了解迟先生的家庭情况及需求之后,金吉列的咨询人员向他推荐了日本一所大学。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留学热潮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走出了国门。那么如何明确留学目标、规划留学方向,制定正确合理的学习计划,是每一位学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本届面试会上,金吉列出国留学烟台分公司邀请到了多名参赞专家,就当下留学趋势、留学方向以及就业形势、移民(微博)政策,从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乃至留学后的职业发展等方向,为各位学生及家长进行专业讲座。

  出国留学深造,从申请学校开始到整个留学过程中的每一步,都需要专业的金融服务支持。本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金吉列留学携手中国银行,为更多学子圆梦。中国银行依托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整合集团多元化产品和服务,面向有跨境金融服务需求的出国留学人群推出“中国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为留学生提供便捷周到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

  作为中国首批涉足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企业,金吉列出国留学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专业、诚信的态度,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服务。同时,金吉列出国留学专家顾问团对国外高等院校的教育情况、移民政策等比较了解,可根据其自身特点,结合学校的综合排名、专业优势等为学生推荐最合适的学校,为学生规划好留学方案和就业指导。

  “优质服务”是对金吉列留学的高度浓缩。为更好服务烟威出国留学人群,自3月10日开始,金吉列开启历时58天的全国巡展,4月8日烟台站巡展之后,金吉列的足迹还将遍布全国多个城市。本轮巡展共邀请到百余所海外院校海外名校现场招生面试,同时有多名参赞莅临现场开办讲座,资深留学顾问将现场答疑解惑,为怀揣留学梦想的学子们量身打造留学方案,让留学之路从金吉列出发。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