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一中举行第28届学雷锋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04 19:5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4日讯 (通讯员 姜景阳 记者 邢晨) 3月3日下午,烟台一中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青春担当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高一全体学生、高二获奖学生代表共1000多人出席了大会。芝罘区中学团委书记和小学大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同学们集中观看了烟台一中历届学雷锋表彰大会影像资料,增加了对烟台一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价值体认。随后,李崇贤老师则介绍了烟台一中第一个学雷锋小组起源及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大会对高一、高二团总支本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作为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典型,高二团总支书记肖清三对“书香传爱心 书本寄真情”捐书活动进行了案例展示。2011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张平宜女士,对同学们的捐书义举发来了视频寄语。

  会上,获奖学生进行了先进事迹路演。“创新精神奖”获得者模拟政协杜泉雯、李芊慧等六人展示了他们的提案《关于建设城市系统促进绿色出行的提案》及2017年暑期北京参赛情况的介绍。他们的提案被中国致公党界别的政协委员带到了今年的全国政协大会上。

  大会颁发了“奉献精神奖”,由高一年级组长刘均胜老师宣读颁奖辞,由初静副校长和肖丽春助理颁奖。大会颁发的“创新精神奖”,由高一年级副组长王兵老师宣读颁奖辞,由马述涛副校长和于晓晖副校长颁奖。大会颁发了“勤俭节约精神奖”,由高一年级副组长董学强老师宣读颁奖辞,由教体局吕延艺书记、李金波副校长颁奖。大会颁发了“雷锋精神团队奖”,由高一年级分管领导政教处王文乾副主任宣读颁奖辞,隋丰俊校长、团区委范晓鹏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活动中,同学们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小品和合唱节目,为颁奖活动营造了厚重的情感氛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