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学生在省市大赛中屡创佳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31 08:25:00   作者:

获奖学生受到表彰

张秀芝校长讲话

   大众网烟台10月31日讯 (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张晶) 记者从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了解到,近期,该校多名学生在全国、省市级各类大赛中屡创佳绩,不仅为烟台市赢得了荣誉,更彰显了学校“学生终生发展负责”的教育理念。

  2017年10月份,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学生和甲和尹雨潼两位同学代表山东省少年桥牌队在全国少年桥牌公开赛上分别获得U14组冠军和U12组第五名的佳绩。

  “桥牌项目我学习了三年多,平时利用课余时间练习,周末坚持上课。我认为,桥牌在培养我的专注力、逻辑思考能力各方面都功不可没,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尹雨潼表示,实践能力的锻炼是书本上学不到的,而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和各项德育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个人能力的提高和展示创建了发展的平台。

  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学生强健体魄是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一直坚持的育人方向。为了让孩子拥有健康的身体,学校每学期都会开展校园体育节活动。今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王曦同学获得了2017年山东省中小学生跆拳道总决赛A组女子21公斤第一名和个人品式舞第一名的双料冠军。而初中部的杨雅雯则代表芝罘区参加烟台市第九届运动会,获得100决赛铜牌和4*100接力银牌。

  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书画摄影则可以陶冶情操。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9年级2班的高娴和高三6班的孙霖、杜钰雪一起获得了山东省少年儿童“传承好家风,共圆中国梦”书画摄影大赛二等奖。

  与此同时,在其他领域,烟台外国实验学校学生同样获得了好成绩。7年级6班的王籽沣在烟台首届创客节中,获“小小发明家”大赛银奖。刘峻豪、王一荔等六名同学也在第二届烟台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展评中获二等奖。面对荣誉,同学们并没有骄傲自满,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荣誉化作学习上的动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好学生。

  “近期我校学生在全国、省市级各类大赛中屡创佳绩,不仅为烟台赢得了荣誉,更是学校‘为学生终生发展负责’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学生的发展不仅仅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更应该向校园外拓展。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努力为学生搭建活动平台,通过这些高质量的活动,学生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明显提高。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张秀芝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