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让孩子爱上英语 阿斯顿英语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18 17:35:00   作者:

阿斯顿英语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9月18日讯 9月16日,阿斯顿英语举办了以“梦想我创”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现场,阿斯顿英语将精彩的外教课堂搬上了舞台,让家长和孩子们真正的了解和体验了阿斯顿英语一直秉承的理念“一堂课,让孩子爱上英语!”

  本次活动除了有精彩的节目演出和Demo教学,上午时段,还进行了第二季“阿斯顿英语读书养成计划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中,孩子们的家长表示很希望阿斯顿能够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从而督促孩子们在学习中不断养成良好习惯,阿斯顿英语也表示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会继续推广类似活动。

  阿斯顿英语一直杜绝“哑巴式”英语,也通过现场辩论赛的形式向家长们汇报了孩子们学习的成果,每一位孩子准确流利的表达我方观点,台下掌声不断响起,本次辩论赛的主席(阿斯顿老师)也是开口惊艳四座!

  一天的精彩活动在阿斯顿小学员们的阿斯顿之舞中结束了,阿斯顿英语入驻烟台十周年庆典拉下帷幕。阿斯顿旗下山东区域经理Tommy和阿斯顿烟台芝罘校区邵校长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烟台阿斯顿将继续秉承阿斯顿中国“源于美国,专为中国孩子研创”的企业理念,严格把控中外教师质量,用心做教育,带领烟台孩子们迎接新应试时代!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