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福山回里小学开展“探秘张裕葡萄酒博物馆”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23 15:4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23日讯 (通讯员 孔祥平 记者 邢晨) 为了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研究、实践能力,福山回里小学积极筹备,于9月17日、20日两天,组织四年级学生约58人,到烟台张裕葡萄酒博物馆进行研学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业务副校长孔祥平全程组织。

  在导游阿姨的引领下,学生们首先参观了一楼大厅,了解了张裕酒文化的历史演变、发展过程,观看了孙中山1982年参观张裕公司时题赠的“品重醴泉”牌匾。在这里,学生们还通过观看古代传统酿酒工艺泥塑,了解了葡萄酒的采摘、压制、酿造和储藏过程。

  接着,学生们又参观了张裕有120年历史的地下酒窖,行走在深入地下7米的酒窖中,见到了百年的橡木酒桶。最后,学生们来到一楼国际会议厅,跟随导游阿姨系统学习了张裕酒文化和葡萄酒的种类、品尝技巧,感知烟台开埠文化。

  通过这次“探秘张裕葡萄酒博物馆”研学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丰富了知识储备,更是亲身感受到烟台开埠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热爱家乡、建设家园的责任感。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系列研学实践活动,真正让学生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