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白衣使者之梦:莱阳卫校举行新生入学典礼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22 08:19:00   作者:

开学典礼现场

冯开梅校长致辞

    大众网烟台8月22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记者 邢晨)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为了欢迎2017级新生,8月21日上午,莱阳卫校在礼堂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来自全省各地的1251名新生,怀揣着求医的梦想,在莱阳卫校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冯开梅作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进程、规模、办学、师资等情况,详细分析了学校所设置的护理、医学影像技术、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及口腔医学技术五大专业的特点、特色、特长。同时,冯校长对同学们殷切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品德修养;三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勤奋学习,改变命运。

  最后,冯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面对接下来的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坚持到底。

新生代表发言

军训场上学生英姿飒爽

  负责带领2017级新生军训的柳洲团长代表全体教官致辞,他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的答卷,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最后,医学影像技术专业3+4本科班的田萌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将牢记师友的热切期盼,扬起理想之帆,放飞新梦想,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成绩。

  此次开学典礼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莱阳卫校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一直以来,莱阳卫校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贯彻“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职教思想,始终注重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多样化教学模式,注重德育教育,完善教学设施,强化实验实训,突出医学职教特色,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卫生技术技能人才不懈努力。开学典礼之后,2017级新生将进行为期十天的军训。图为同学们有序步出校礼堂,奔向军训操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