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学生举行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8 16:58:00   作者:

学生给环卫工人递上水果

环卫工人与学生们进行交流

环卫工人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烟台8月18日讯 (通讯员 韩辉 记者 邢晨) 近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的孩子们,在烟台市道德模范孔德娟阿姨的引领下,来到奇山社区的浓情小站,为在此歇脚的环卫工人们递上水和水果,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份清凉。

  活动中,孔德娟用生动的案例、温柔的话语告诉了孩子们走出校园,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教导孩子们要培养高尚道德和感恩之心 。听了孔德娟阿姨谆谆教诲,孩子们受益匪浅。在学生代表发布环节,小代表郑智豪说:“爷爷奶奶,您们辛苦了。感谢您用辛勤劳动,成就了城市的美丽。我们今后一定要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的好学生,用实际行动让城市变得整洁,减轻爷爷奶奶的工作压力。”  

  在慰问过程中,每一位孩子都怀着感恩之心为环卫工人递上了水果,听到孩子们真诚地话语,环卫工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而幸福地笑容。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与环卫工人一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给了学生走出校园接触社会的机会,也让他们了解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不易。通过亲身体验,大家对保护环境卫生、促进城市文明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