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二中在国际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中获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8 09:43:00   作者:

  

烟台二中模拟联合国社团

   大众网烟台8月18日讯 (通讯员 杨荟璇 记者 邢晨) 烟台二中模联社团组队参加了2017年复旦大学国际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毛子涵同学荣获MPAA(美国电影协会)的“The Best Style”(最佳风采奖)。

  本次大会,烟台二中四名学生与来自全国125所重点中学的678名代表参加了为期四天的会议。毛子涵同学参与了MPAA(美国电影协会)的讨论,与28位代表共同研究电影制度改革;陈翔骞参与了UNHRC(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讨论,探究人权问题这一世界难题解决的可能性;张鲁渝、夏子琦参加了EAS(第十二届东亚峰会及系列会议),分别作为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俄通社记者,紧抓国家与报社立场进行发言与斡旋,以东南亚问题为藉由在世界舞台上站稳脚跟。在大会模拟的多场会议中,各位代表尽力饰演自己所代表的人物,以推动会议进程、得出有效可行的决议草案为最终目标,收获经验、友谊以及新知。

  其中,作为首次参加全国性会议的代表,毛子涵同学凭借其出色的应变能力、充分的会前准备、专业的相关知识、认真的学术态度以及出众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流利的口语一举斩获“The Best Style(最佳风采奖)”。

  聚外交智慧,展国家风范;扬青春之傲,鼓自信之帆。会场上,我校各位代表坚持正确立场,不轻易接受与会各方的利益逼诱,积极参与对会议中心问题的商讨,正确处理危机、协调不同势力的立场差距,展现了二中学子自信、思辨的优秀品质,独特的风采。经过复旦模联的高水平洗礼,学生获益匪浅。这必将推动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的发展,将其真正打造成一个能够扩宽知识、扩展视野,启迪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端社团。

  复旦大学国际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首航于2007年,是由复旦大学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学联合主办的、面向国内外顶尖高中学生的一项盛会,是全中国少数最有影响力的模拟联合国活动之一。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