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4 16:48:00   作者: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学校管理团队集体亮相

    大众网烟台8月14日讯 (通讯员 王涵) 2017年8月14日,红墙蓝瓦,绿树掩映。和风惠畅,暮色四合。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张灯结彩,洋溢着祥和的氛围。为了向社会各界展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师生的风采,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展现浓郁校园的学科氛围,使学生、家长、老师进一步的相互了解,相互沟通与交流。北大附实验学校烟台学校首场师生见面会在学校礼堂举办。本次见面会的主题是“传承·创新·跨越”。

  中冶置业烟台公司总经理张静、副总经理张永强、副总经理姜伟、副总经理王艳军,北大公学教育集团总督学张延华、北大公学教育集团督学兼小学部校长潘玉堂、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校长杨军伟、初中部校长彭岳以及家长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大约370人参加了见面会。此次师生见面会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师生见面会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全体教职工《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只要加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的团队,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学校都会相互尊重、互相关怀,相亲相爱,犹如一家人。

  在见面会现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管理团队、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队伍纷纷亮相。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杨军伟校长向全体学生、家长及到场的各界人士致欢迎词《梦想从此起航》。杨校长首先代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前来参加我校师生见面会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作为项目投资建设的合作单位,中冶置业集团的各位领导和管理团队高度重视、精密部署、昼夜奋战;烟台市政府和牟平区政府则把引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项目列为全市重点工程项目给予学校许多帮助。

教师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师生同台演出配乐诗朗诵《来吧 追梦少年》

  在炫彩背景的衬托下,国学表演、诗歌朗诵、英语配音、小提琴合奏,一个个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国学表演、快板表演,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声乐老师用美声唱法演绎《我爱你中国》,歌声激昂、曲调雄浑,表达了学校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语文组诗歌诵读、小提琴《花儿与少年》合奏、英语配音秀《马达加斯加》分别以师生合作的形式展现,充分展示充满活力的师生风采;富有中华传统文化的国学《礼》,如雏鹰展翅,似凌波踏浪,一幅古今交融、魅力洋溢的画卷引人入胜。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编排新颖,内容丰富。家长感言不断。纷纷发来感言信和祝贺短信。台上倾情表演,台下秩序井然,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全体教职工自始至终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这样绚丽的舞台不仅仅是老师们展示自我的载体,也是向信赖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的家长们递交满意答卷的平台。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