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毕业生家长向学校献锦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04 11:12:00   作者: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四毕业生张晨与母亲向学校赠送锦旗

  大众网烟台7月3日讯 (见习记者 于慧 通讯员 张晶) “园丁励志栽桃李,伯乐诚心育英才”,7月3日下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四四班毕业学生张晨与母亲一起来到学校,向学校赠送了锦旗。今年中考,张晨同学获得了761.85分的高分,面对优异的成绩,张晨和母亲最感谢的就是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老师们。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张秀芝校长对张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感恩:关爱让张晨信心满满

  “孩子能够取得760多分的好成绩,作为家长我一定要感谢学校老师对她的帮助与鼓励。”张晨的母亲不住的向学校老师表示感谢,她告诉记者,张晨是初四才转到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作为家长,一开始她的心中也很忐忑,然而在学校老师的关怀帮助下,“张晨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而且学习积极性更强了。”张晨的母亲对记者说道。

  而谈到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张晨显得很感动,“从我来学校后,老师们对我帮助特别大,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正因为有了老师的帮助,我才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张晨刚入学时,成绩并不是特别突出,但在老师的鼓励下,她愈发努力,并最终成为了中考大军中的佼佼者。“我觉得母校很注重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善于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有的时候有了理想,再累再苦也觉得值得。”张晨骄傲地说道。

  作为班主任,杨慧娟老师对张晨赞不绝口。“这个学生有两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件是她刚转来没多久的时候,一名学生在体能锻炼跑操的时候速度非常慢,我以为她在偷懒,就督促了一下,接着张晨跑到我面前,告诉我那名学生并不是偷懒而是腿疼,这体现了她乐于助人、善良体贴;另一件事是中考前一晚,学校发给学生的卷子上有一个错别字。张晨在班级的群里告知了所有人作为提醒,这体现了她无私、诚挚的品质。”杨慧娟告诉记者,张晨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她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绝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只要不负初心,以后她一定还会走的更远、更好!

  厉害:全能小学霸不一般

  体能测试满分、在体校训练、参加铁人三项比赛、热爱手工制作……随着谈话的深入展开,展现在记者面前的是一个不一样的小学霸。

张晨亲手为老师们制作的手工艺品

  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张晨特意亲手制作了手工艺品送给任课老师们。“张晨为了准备礼物,忙了整整一天。”张晨母亲告诉记者,孩子平时很喜欢做手工,今天更是把对老师的敬意融合进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里了。

  “张晨这个孩子非常优秀,不管是课上课下都展示出了过人的一面,作为老师,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她。”班主任杨老师告诉记者,张晨在学习上十分严谨,对于不会的问题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而且更可贵的是,张晨一直保持着一颗感恩之心、进取之心、谦虚之心。

  “我跟孩子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是千言万语也说不完的,学校帮助孩子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自主的学习方式,而且让孩子有了上进的动力,我们终生都会感谢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张晨的母亲动情地说道。

  “我们学校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像张晨一样,德、智、体全方面发展,学习成绩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梳理远大理想,让孩子能一生受益。”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四级部主任牟蕾对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