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节约用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23 15:04:00   作者:

教师们学习节水知识

班级主题班会

   大众网烟台6月23日讯 (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张晶) 入夏以来,烟台地区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旱情,为了培养学生节约用水的好习惯,用实际行动保护城市的水资源,近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约用水”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政教处首先组织学校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强调了节约用水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并详细介绍了节约用水的各种方法。在集体学习后,各班班主任将所学又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介绍给了同学们。

  在班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将自己了解到的节水小妙招拿出来与同学们进行分享。“我们可以用洗菜的水冲厕所,还可以将淘米的水拿去浇花。”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小小的教室瞬间成为了节约用水宣传的主阵地。

  “今天的主题班会召开的非常成功,我们的老师通过积极引导,不仅培养了学生节水意识,更让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成为节水小能手。”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主任杨超告诉记者,接下来,学校还将组织学生通过绘制手抄报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大家的节水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孩子们对水资源的认识,使孩子们懂得了水资源的宝贵,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他们‘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观念。眼下烟台正处于缺水的困难时期,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为节约用水的践行者。”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政教处主任狄昌纯说道。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