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市教育局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24 09:4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24日讯 (记者 邢晨) 2月21日上午,烟台市教育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对做好下步工作和自身建设进行了部署。烟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丽珍主持会议,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箕展宣读了对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通报,烟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烟台市教育局局长徐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徐建敏局长指出,2016年,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烟台市教育局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开拓,深化改革,推动烟台教育在平稳发展中实现新的突破,全市教育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烟台市教育局荣获了全市“三考核两上榜”科学发展卓越贡献奖和建功立业贡献奖。

  徐局长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全局上下持续不懈努力的结果,有四条经验需要认真总结和发扬:一是勇于担当、抓铁有痕的工作冲劲,二是团结协作、相互补位的大局意识,三是善于钻研、尊重规律的专业品质,四是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徐局长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做好下步工作和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研究,积淀底气。要以研究的思维、研究的方式、研究的标准改进工作,培养研究基础数据、钻研分管业务、研究前沿进展、善于读书的习惯和能力。二是提升境界,勇于担当。要有攻坚克难、敢想敢闯、舍我其谁的境界,要有尊重教育“慢”的属性、“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要有“绿叶配红花”的境界。三是精细管理,凝聚合力。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流程,建立完善全局上下、科室内外顺畅运转的机制,要戒懒、戒空、戒拖、戒散。四要坚守底线,树立形象。牢固坚守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考试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底线。要通过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精准发力,加油实干,为烟台教育走在前列打下良好基础,为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