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亚公司关爱“药店人” 携手共抗疫情

2020-02-19 22: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9日讯 (通讯员 宋文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药店仍然坚持营业,坚守自己的岗位,冒着风险为前来买药市民检查体温,登记信息,提供健康咨询和帮助。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发起了“致敬药店人”公益活动,关爱广大“药店人”,携手共抗疫情。

  活动在烟台市区全面开展,烟台药品公司20余名销售人员走到大街小巷,向全区依然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药店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据统计,烟台药品公司目前已经拜访市区药店300余家,慰问药店店员600余人。同时,烟台药品公司还为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药店人准备了“中亚牌”三鞭补酒礼品一份,并提醒“药店人”在抗击疫情,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在工作疲惫时,喝点三鞭补酒或吃点至宝三鞭丸,缓解疲劳。

  “中亚公司送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三鞭补酒,更是对我们药店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广大“药店人”纷纷表示,自己带着这份温暖继续坚守在岗位上,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镜头下的医院”栏目上线

    镜头下的医院.jpg

    [详细]

    05-12 10-05烟台大众网
  • 大众拍客走进毓璜顶医院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护理风采,今天,大众网烟台频道邀请12名大众网烟台拍客团拍客走进烟台毓璜顶医院,进行现场采风,用镜头留住护士“最美瞬间”。[详细]

    05-12 10-05大众网烟台频道
  • "院长在线"走进毓璜顶医院

    4月7日,2015年度“院长在线”第3期启动,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将做客“院长在线”栏目,就医院科室发展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为能更直接、更便捷地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烟台大众网邀请11名大众网烟台拍客团拍客走进烟台毓璜顶医院进行现场采风,用镜头...[详细]

    05-12 10-05大众网烟台频道
  • 大众拍客走进烟台中医院

    今天上午,迎着寒风和大雪,17名大众网烟台拍客团成员来到烟台市中医医院参加“镜头聚焦传统中医”专题采风活动,用相机定格国粹,用镜头聚焦中医。 [详细]

    12-24 14-12烟台大众网
  • 健康体验团第二季火热招募

    12月20日(周五),烟台大众网、烟台移动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烟台)携手烟台市中医医院,特别推出“镜头聚焦传统中医”大众拍客走进烟台市中医医院采风活动。[详细]

    12-24 14-12烟台大众网
  • 大众网网友走进市口腔医院

    今天上午9时,烟台大众网携手烟台市口腔医院,共同开展“我们一同见证60周年”大众网友走进烟台市口腔医院体验活动。20余名网友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冒着严寒来到医院参加体验活动,并参观了医院院史馆和医院大楼,对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和体贴周到服务有了深入了解。 [详细]

    12-24 14-12烟台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