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2009医疗黑榜

潍坊红太阳医院越治越重

来源:大河网   编辑:   2013-02-27 21:48:00

  山东潍坊红太阳肾病医院“特效疗法”坑害患者12万越治越重    

  网友投诉:
  
  我来自农村,06年本科毕业后留在城里打拼,幻想某天能真正成为一个城市人,于是跟大多数农村孩子一样奋斗在孤独寂寞的城市,整天为自己的衣食住行,为自己的房子而努力。可是当一切走上正轨,一可怕的病魔来到我的身上--
  
  我11年被查出肾病,而且已经到了肾功能衰竭,于是我不得不辞去工作治疗,但是在本省三甲医院治疗时得到的答案让我绝望了,这病没得治,以后只有透析或者换肾啦,我当时迷茫啦,难道我的一生就这样了,难道在医疗高度发达的今天就没有医院能治疗啦吗?我怀疑这些三甲医生的话(其实是我被骗的开始,三甲医院的医生,你们是对的)。于是我百度查询啦肾病方面的医院,果然有诸如石家庄,山东潍坊红太阳之类的大批医院说能治好这病,而且各有各的绝招,在电话里说的头头是道,甚至还给介绍以前某些病人{现在很怀疑}以身说法,说只要几个月就能看到疗效,让我产生了去试试的想法。最后我鬼使神差的去啦山东潍坊红太阳肾病医院(最后得知是原来被中央台曝光过的东方肾病医院)。
  
  在没有通知院方的情况下,经过两天的火车我到达啦这家医院,经过多次的转车终于找到了这个偏僻的地方,潍坊潍城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原来红太阳肾病医院成了这个开发区医院的一个科室,那样就合理的隐藏啦吧),进了医院一见到医生,那是非常的热情,帮你找床位,护士给你测量血压,催我赶快交费住院,于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就住下了。接着一大堆的检查项目来了,第二天一看光检查费用1000多块,开了五天的医院所谓特效疗法药水900块(后来过了两天检查的ECT出来说我应该用1800每五天的那种药),于是我自以为放心的住下了,因为他们的服务真的是很好,比起正规的三甲医院好的太多,也可能就是因为表面上的良好服务蒙蔽了大多数人眼睛吧。所以住的很安心,住的四十天的时间里,医生会让你签很多的医院免责合同,而且医生会看着你签,往往很多人都看不到具体的合同内容。还有护士会每天让你背他们医院的治疗书籍(事实是在给进去的人洗脑),到时候要考试,所以护士会每天监督你学习,而且还定时的给你播放肾病方面的专家(其实就是本院自称的专家,一批中专毕业的所谓教授,恶心)讲座,让每个病人都觉得你身处在一个有治疗能力医院的那种感觉。所以在里面住的人都深信不疑。
  
  就这样我住了四十天出院了,这四十天我花了两万,出院的时候带了三个月的药花了三万,所以一共五万,回来我就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吃和尚伙食,不工作,一天补充少量蛋白质,少盐少钾的吃,每一个月都去检查一次,肌肝从去的时候370慢慢涨到400(医生说那正常,说你全身好转了肌肝就会涨的,是良性的),我信了医生的话,继续用药,这样又陆续的买了两万的药用了两个月,在2011年底我再次去了,准备复查看看,结果肌肝涨到了520.我准备别ECT看看率过情况怎么样,结果被医生劝说不要做了,怕我伤失信心继续治疗,我居然听了他们的建议,又住院两个月后回家,住院期间又花了三万多,回来带药两万多,结果回来国家不给报销,所以只能醒着头皮治疗了,真希望出现奇迹,于是我抱着开弓没有回头剑的心态继续用潍坊红太阳的药(当时想那么多钱花了万一在坚持下就能出现奇迹呢),我相信自己已经像中魔一样了。对此深信。
  
  可是到现在我知道自己错了,因为医院知道我的病情肌肝700了,也知道我没钱了,再也不打电话问我的情况了,我是彻底醒悟了,可怕的是我的身体没了,我的家当没了,可恶的潍坊红太阳医院,你用这些病人的救命钱你安心吗?这些医生就不怕天遣吗?在此我衷心的提醒各位肾病患者,一定要相信正规的三甲医院,别被潍坊,石家庄等所谓的特效疗法欺骗了。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