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 健康提醒

专家,正确选购过年礼品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1-29 11:1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29日讯 (通讯员 正毅 曰雷 见习记者 蒋也) 新春佳节,走亲访友,备点薄礼,既加了感情,又增加了节日的气氛。许多朋友都在为如何选购礼品绞尽脑汁,为此,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给您支几招:

  招数一:为亲友订份健康类刊物

  与以往送滋养品、保健品相比,健康类刊物适合的人群更加广泛。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能从健康类报刊、杂志上找到与健康相关的内容。如今,国内有不少专业的健康类报纸刊物,不仅内容丰富,而且设计精美,再加上订阅方式与以往相比方便快捷,这些因素都决定了将健康类刊物作为新春贺礼肯定会给收礼者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招数二:送上体育健身用品

  与其花那么多冤枉钱去买各类补品当礼物,不如依收礼者的爱好,为其买款中意的体育用品。如果不知道对方喜欢何项体育运动,可以根据收礼者的年龄来选择。如果对方是尚未成年的孩子,那么篮球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遇到20—30岁年轻人的时候,可以考虑送个进口飞镖之类的礼物。如果是送礼给年龄偏大的中老年人,选择相对平和一些的体育用品更合适。

  招数三:为亲人定制各类健康相关的项目

  可以根据亲朋好友的特点,有针对性的为他们定制各种与健康相关的项目,如可以给父母、老年人定制健康体检项目,为年轻人定制各类健身项目,这些在生活中很容易被忽略的项目,会给亲朋好友带来不一样的美好感受。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