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命尊重,对健康负责!让我告诉您,爱康到底有多真!

2019-03-15 12:1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作者:

  又是一年3·15,又到一年打假时。想必大家在网上已经看到了太多的假货、假消息,甚至还有很多关于医疗行业造假的报道、新闻。不知道今年的3·15晚会上,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面对铺天盖地的“假性”现象,除了让人气愤,更让消费者深深地感到寒心!针对参差不齐的健康体检行业,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表示真金绝不惧火炼!爱康国宾所拥有的“真”,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对消费者健康的负责!

  真权威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力量,核心团队均来自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解放军107医院、烟台市中医医院、威海市立医院等三甲医院,体检分院检线科室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50多位,占专家人数33%以上,烟威区域健康体检行业中占比最高。

部分医师、专家团队合影

  同时,为了保证医疗质量,爱康国宾严控医护卫技人员的准入,检查医务人员的资格证、执业证和职称证等,并核实其真实性,保证医护人员全部持证上岗。

  案例分享

  2018年10月,客户到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芝罘区分院体检,胸部CT检查发现右上肺野可见团块大小约3cm阴影,边界不清,密度偏高。放射科医生认为该客户有肺部恶性肿瘤的可能,客户到去烟台某三甲医院复查,该三甲医院医生认为是炎性病变,先行抗炎治疗后进行复查。秉持爱康有人“管”的体检,分院追踪客户得知情况,放射科医生不惧权威劝说客户再次复查,最终确诊右上肺为恶性肿瘤,最后及时做了手术,术后恢复良好。

  真品质

  检验中心检测的准确性是评估客户身体健康与否的关键指标,如果检测不准确,除了会对病人造成经济上的损失外,更重要的是会错过宝贵的治疗机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承担着区域四家体检分院的检验工作,已开展生化、免疫、肿瘤标志物、激素类检查等200余项医学检验项目,检验生化、免疫、血常规设备标准配置为业界首选之品牌,与三甲医院水平相当。

  2019年,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在健康体检行业“一单通”可参评的4大项目检验结果全部获得山东省医疗卫生相关机构认可,检验报告可在全省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相互承认,成为烟威健康行业专业服务机构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2018年,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满分通过国家卫生部临床检验室间质量测评,受到国家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的高度认可,并且连续多年取得省临检中心室间质评合格证,为检验结果的准确性提供了双重保证。

  真负责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深知在健康体检领域,医疗品质不仅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每一家医疗机构实现长远发展的“生命线”!因此,当客户对体检结果出现疑问时,我们一定会安排复查。当出现争议时,爱康会邀请第三方学科专家进行评估。如果复查时确认爱康的检查结果有误,爱康一定会承担责任,绝不回避。

  同时,针对检后疑似重大阳性疾病的客户,爱康国宾立即启动追踪流程,及时为客户解惑、解疑、解压,便于客户对异常结果做恰当的后续检查和追访。如果是重大阳性者,由专人负责电话提醒,每周追访跟进,从而避免造成因重大疾病危害生命的严重后果。

  案例分享

  丁先生是阿里巴巴公司员工,于2018年1月13日到烟台爱康国宾芝罘分院体检,期间与彩超唐大夫说起自己的妻子因被查出甲状腺肿瘤而心情抑郁,唐大夫在了解了病情的情况下,耐心细致的嘱咐了有关甲状腺肿瘤的注意事项。丁先生转达后,远在淄博的妻子得到了宽慰,解除了后顾之忧,心情也逐渐愉悦了。丁先生非常感激,在多次宴请都被唐大夫婉拒后,4次通过快递鲜花的方式表达谢意。

图为唐大夫收到的四次鲜花

  真服务

  精于品质,臻于服务。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不定期开展医师团队学术交流,影像、超声、心血管等各方面的学术交流会,练就不放过微小健康隐患的火眼金睛,对您的健康负责到底。同时,定期开展前台、美小护团队服务礼仪培训,实战技能实操演练,旨在更好的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感受度。每日早会、每日检后10分钟的技能实操和形体礼仪等,环环相扣中体现爱康品质,举手投足间传递用心真情。

美小护技能培训

前台形体礼仪培训

2018年爱康集团全国“十佳护士长”及“十佳美小护”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的护理团队蝉联集团“十佳护士长”、“十佳美小护”双十佳荣誉称号,持续打造更有温度的爱康美小护团队,做专业、贴心的人类健康守卫者。

  案例分享

  2019年1月10日上午,一对母女客人来到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威海滨海分院领取体检报告,客人刚坐下就突发抽搐、牙关紧闭、神志不清,并有晕倒倾向。时间就是生命,威海滨海分院医护人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通过及时抢救,完美的完成了生命的接力。

  诚信3.15,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承诺:为每一位消费者带去“真”健康,为港城市民的健康贡献坚实的力量。

  咨询电话

  烟台市莱山区分院:0535-6911777

  烟台市芝罘区分院:0535-6862222

  烟台市开发区分院:0535-6397111

  威海市滨海分院:0631-3809737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爱尔眼科斜弱视矫正系统:玩游戏也能治好斜弱视

    弱视是常见多发严重危害儿童身心健康的眼病,它必须在儿童视觉发育敏感期进行干预。烟台爱尔眼科医院“4D数字化斜弱视视功能矫治系统”是根据现代神经心理学视觉注意认知理论和神经生物学突触可塑性变化机制的原理,应用3D多维数字化新媒体技术研制而成,为提高弱视...[详细]

    03-19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爱康集团联合今日头条共同发布《中国公务员健康绿皮书》

    公务员辛苦不辛苦?看看80后“老干部”。2018年11月,云南大姚县的一位80后干部李忠凯成了“网红”。刚刚38岁的李忠凯已头发花白,皮肤黝黑,皱纹明显,有网友评论“看上去至少50多岁”。从疑问到官方辟谣,网友们的态度从质疑真实性转变到感叹基层公务员的工作压力...[详细]

    03-21 11-03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对生命尊重,对健康负责!让我告诉您,爱康到底有多真!

    又是一年3·15,又到一年打假时。想必大家在网上已经看到了太多的假货、假消息,甚至还有很多关于医疗行业造假的报道、新闻。不知道今年的3·15晚会上,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详细]

    03-21 11-03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3月16日 毓璜顶医院为您讲解妊娠期糖尿病管理

    由于生活方式、饮食习惯的改变,还有孕期营养理念的错误,妊娠糖尿病发生率明显增加,这不管是对母亲或者对胎儿的影响都是非常多的,要引起重视。为普及妊娠期糖尿病管理的相关知识,3月16日,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健康大课堂将再次开课。[详细]

    03-19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唐氏筛查为什么非做不可

    唐氏筛查是针对孕妈的一种特殊意义的检查方法,通过检查血清标志物,将其中胎儿患唐氏综合征可能性较大的高危人群筛选出来,以进行其后的诊断性检查。[详细]

    03-19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做四维彩超注意事项 新手孕妈要了解

    在怀孕后,大大小小的产前检查就少不了,孕期定期做好定期检查,对自身及胎儿都有好处,特别是四维彩超检查,在孕妈群体中越来越受欢迎了。因为四维彩超可以清楚的看到胎宝宝的实时动态,不仅可以看到宝宝的外形,而且能够排查出宝宝是否有缺陷。[详细]

    03-19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