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顺利完成2018年度行政处罚案件评查工作

2019-01-08 10:0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8日讯 (通讯员 王善浩) 根据烟台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烟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各县市区报送的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案卷组织开展了集中评查工作。

  此次案件评查,主要针对各县市区2018年度办结的案件,共收到涵盖医疗、传染病监督、公共场所监督、放射诊疗、生活饮用水等专业的案卷54卷,市所根据报送案卷的专业分布,认真组织有关业务科室专家进行评查。为确保案件评查细致准确,评查采取业务科室主查、稽查科复查的方式进行。

  在此次案例评查中,烟台市执法案例在主体认定、适用法律准确、执法程序合法等方面较往年有较大提高,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诸如证据收集不充分、证据链不完整等问题。下一步市所将加大对评查结果的运用力度,进一步规范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增强烟台市卫生执法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卫生监督工作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食安护佳节”我们在行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一项关系重大的“民心工程”,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商品和重点经营行为,坚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的要求,组织并指导县市区...[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中医医院大柳行分院正式挂牌成立

    1月3日,蓬莱市中医医院大柳行分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医院乃至全市医共体事业向纵深发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沉默的杀手”-骨质疏松症

    随着年龄的增长患病风险增加,以及全球人口老龄化趋势,世界卫生组织(WHO)已将骨质疏松与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共同列为危害中老人健康的“三大杀手”。骨质疏松骨折的高致残致死率,对老年人及家庭造成了严重危害,骨质疏松已成为人类重要的健康问题。[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蓬莱市卫计局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坚守底线”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召开了“以案促改 坚守底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姜宏伟同志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卫计局纪委书记...[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月经量多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正常的月经出血应为6—20毫升,超过80毫升为月经过多。但平时我们无法去测量,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卫生巾来判断,正常的是一天换四五次,每个周期不超过两包。[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卵巢囊肿需要做手术吗

    卵巢囊肿已经是妇科病中较为常见的了,治疗卵巢囊肿需要做手术吗?[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