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蓬莱市人民医院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9 11:1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通讯员 艾萧 徐宇 记者 姚辉) 多年来,蓬莱市人民医院始终把加强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加强医院现代管理、促进院务公开的一项根本政治制度,充分尊重职工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保障了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和合法权力,从而极大地调动了职工工作积极性。2018年12月28日,蓬莱市人民医院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院125名民主选举的职工代表出席大会,48名中层干部列席大会。

  院长姜宏伟首先代表院委会做了题为《坚定发展信念,建设人文医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18年医院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工作亮点,报告了2018年度医院财务决算执行情况,并详细阐述了2019年度医院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她指出,2019年医院将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建人文医院,以患者为中心,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精细化管理为内容,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

  工会主席李俊荣代表七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会工作报告,详实总结了一年来医院工会在加强民主管理和监督、搭建岗位建功平台、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志愿精神等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并报告了2019年工会的工作要点。工会将继续把职工至上的思想、创新发展的理念以及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的初心贯穿工会工作的始终,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在医院新发展中彰显新作为。

  副院长张元光围绕2018年院务公开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女工委员会、经费监督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也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内科、外科、门诊、后勤等四个分会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并形成了“继续加强智慧医院建设”以及“加快人才培养,提高核心竞争力”两项议案,作为下年度医院持续改进提高的工作重点。

  大会指出,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发展信念,坚守“大健康”理念,积极培育医学人文精神,创造“有质感、有温度、有品位”的人文医疗和人文服务,着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为全面建设区域性现代化医疗保健中心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