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专家详解:NT检查多少钱?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7 16:51:00   作者:

  NT检查是胎儿第一次产前排畸筛查,能同时发现多种原因造成的胎儿异常,是孕期必做三大排畸检查之一。NT检查的费用也是孕妈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烟台NT检查需要多少钱呢?

  NT检查需要多少钱?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专家表示,NT检查的价格不能一概而论,不同的地方价格可能不同,不同的医院价格也略有差异。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是医保定点单位、北京妇产医院技术协作单位,收费公开透明,资深三甲专家亲诊,NT检查更准确、安心!

  家美NT筛查,网络预约,立享最低优惠,准确筛查缺陷,分析胎儿发育,检测胎盘异常,仅需220元。

  专家提醒:做NT检查要选择正规的妇产医院,在保证检查结果准确的同时还能避免乱收费现象。

  NT检查,设备好才能查的准!

  资深专家推荐,NT检查还是通过四维彩超好! 烟台家美引进美国GE-E8彩超设备(烟台仅此一台),该设备是筛查胎儿畸形的尖端设备,能清晰地显示胎儿的发育状态,精准测量颈项透明层(NT),使数据准确、更具保障性。

  烟台家美——专业妇产 保障母婴安全

  家美妇产医院是烟台港式专业妇产医院,也是烟台产检、分娩定点医院,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权威的专家还要高品质的服务,全力打造最好的妇产医院。

  资深专家团队

  家美医院汇集了来自烟台毓璜顶、济南106三甲医院的资深专家长期坐诊,专家为准妈们制定个性化孕检方案,随时更改孕检方案为后期分娩做充足准备。

  人性化一站式服务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坚持从备孕到分娩一站式服务,拥有孕期各项检查资质的新型检查技术,备受烟台孕妈妈们的欢迎,许多孕妇都慕名而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