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当检查结果不一致时,为什么爱康会安排进一步复查?

来源: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5 16:5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 近日,50多岁的某女士表示自己在爱康国宾长沙体检中心做了幽门螺旋杆菌尿素[C14]呼气试验检测,检测的结果为阳性。由于担心幽门螺旋杆菌的传染性,所以随后客户去了长沙市某三甲医院再次做了幽门螺杆菌检测,这次用的是C13检测方法,但是这个检测的结果却是阴性。于是客户对于爱康的结果产生了质疑:你们的结果准确吗?

客户在爱康体检的报告单

客户在长沙某三甲医院体检的报告单

  在接到了总部客服中心的通知后,长沙爱康国宾按照公司流程,向客户提出到长沙当地最好的一家三甲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一步进行复查。如果爱康体检中心的结果有误,爱康一定会承担全部责任。

  在征得客户同意之后,爱康国宾的客服人员马上为客户预约了湘雅医院,并于12月18日陪同客户前往湘雅医院进行复查。湘雅医院没有幽门螺旋杆菌C14呼气试验检测,使用的是幽门螺旋杆菌C13呼气试验检测。

  C13与C14呼气试验检测,都是检测胃部是否被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一种实验室检测。

  在湘雅医院,客户进行了C13呼气试验检测,当天下午客户的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该结果与长沙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的检测结果完全一致。之后长沙爱康国宾的工作人员陪同客户咨询了湘雅医院的医生,医生表示客户的结果为强阳性,建议进一步进行胃镜检查。

客户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体检的报告单

  自创立以来,爱康一直坚守“以质取信”的价值观。在医疗设备方面,爱康不惜投入重金引入高端先进的医疗影像设备,还制定出了自己的“GPRS”战略——爱康集团旗下体检与医疗中心的主要设备均来自GE、飞利浦、罗氏、西门子等国际主流品牌,与国内三甲医院的配置相当。在医疗团队方面,爱康的核心岗位要求由来自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的专家坐镇,并邀请国内外知名医院专家,担任管理岗位。

  爱康深知在医疗健康领域,医疗品质不仅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每一家医疗机构实现长远发展的“生命线”!因此,当客户对体检结果出现疑问时,爱康一定会安排复查。有些复查会在爱康进行,有些会安排到三甲医院。当出现争议时,爱康会邀请第三方学科专家进行评估。如果复查时确认爱康的检查结果有误,爱康一定会承担责任,绝不回避。

  自2017年6月爱康推出有人“管”的体检战略和iKangCare+计划以来,凡是在爱康体检后经医院初步确诊患癌的客户,爱康将免费提供全国三甲医院副主任级别以上医师进行二次诊疗评估,真正做到客户健康,爱康一管到底。

  相关链接:

  爱康集团是中国收入规模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是中国体检与健康管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NASDAQ股票代码: KANG)。

  爱康集团通过旗下多个品牌,为团体客户和家庭、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疾病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疫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务。

  截止2018年12月初,爱康集团(包括并购基金)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成都、福州、江阴、常州、武汉、长沙、烟台、银川、威海、潍坊、沈阳、西安、佛山、宁波、贵阳、芜湖、济南、无锡、青岛、毕节、凯里、绵阳、镇江、长春、合肥、宜昌、六盘水37大城市设有120家体检与医疗中心。在2017年,爱康为600多万企业员工和个人,为数万家企业、保险公司、政府机关和几十万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