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来源: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17 11:24:00   作者: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 (通讯员 冷冬娜 记者 李林)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近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下午2时,微型消防站站长、本次演练指挥员姜韶军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现场模拟三楼病房发生火灾,护士发现后迅速按下手动报警按钮并拨打消防中控室电话报告火情。消防中控室接到报警后,按照火灾应急处置程序联动相关设备,调集人员,拨打119报警。医院各楼层医护人员迅速集合患者,引导并搀扶患者沿疏散通道有序撤离。微型消防站人员接到消防控制室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灭火。整个演练过程按照预定程序快速有序、配合流畅,顺利完成了整个医院人员的安全撤离和灭火任务。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扑救初起火灾和疏散逃生能力,检验了医院消防控制室的消防控制设备的联动能力,确保发生火情时,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程序,有序组织人员疏散撤离,最大限度保障患者、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医院”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