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在八一建军节收到锦旗,是对曾经的军人最好的礼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02 15:44:00   作者:

客户车女士家属赠送感谢锦旗

  大众网烟台8月2日讯 (通讯员 吴蕾 孙国宁) 近日,芝罘区分院彩超室崔蓬大夫在给客户车女士做甲状腺彩时,发现双侧甲状腺见多发结节,于右叶大小约0.8×0.6cm,低回声结节,形态不规则。怀疑为甲状腺癌,崔大夫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时提醒车女士去上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并主动帮客户联系上级医院。

  崔大夫耐心解答车女士提出的疑问,消除其顾虑。最终,车女士听从崔大夫建议,到毓璜顶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并成功手术,病例报告确诊为甲状腺癌。属于早发现,早治疗,有效地预防了病情的进一步恶化。

  车女士及家人对崔大夫精湛的医术和真诚的服务表示赞许,8月1日,车女士委托女儿到芝罘区分院赠送感谢锦旗,感谢崔大夫认真负责,及时发现病情,使客户能及时到医院就诊;感谢爱康国宾有人“管”的体检!

  崔蓬大夫简介

  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曾就职于烟台解放军第107医院(三甲医院),先后在济南军区总院、301医院、北京阜外医院进修,2010年从事甲乳外科微创手术的超声引导工作,超声检查甲乳6万余人次,先后在省内外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在爱康工作期间,崔蓬大夫将“以质取信”真正落到行动上,杜绝误诊、漏诊 ,发现客人有可疑病灶时,及时沟通,用心解答,并会告知去医院如何复查,跟踪结果服务客户,为健康质量负责并一“管”到底。

  作为曾经的一名军人,在八一建军节当天收获锦旗,是对她最好的奖励!客户的信任和鼓励是爱康一直源源不断的动力!

  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质取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用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一面又一面锦旗。这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客户对爱康国宾的信赖和支持。

    爱康集团战略升级——有人“管”的体检,身体健康问题,爱康一“管”到底!通过客户分级服务体系,拥抱人工智能和精准医疗连接客户,为客户提供专家级的可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

  咨询电话

  烟台市莱山分院:0535-6911777

  烟台市芝罘分院:0535-6862222

  烟台开发区分院:0535-6397111

  威海市滨海分院:0631-3809737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