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115-福山区门楼镇斗余卫生院-唐茂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22 19:05:00   作者:

115-福山区门楼镇斗余卫生院-唐茂忠

  唐茂忠,男,主治医师,1994年获得医院“三等功”光荣锦旗; 1998年获得区卫生局的医疗嘉奖;2001年被评为区卫生先进工作者。现任门楼镇斗余卫生院医疗主任。2014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多年临床工作以来,他始终将“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方便病人,一切服务于病人”作为自己人生的信条,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勇挑重担,服从组织分配,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为病人他会提供最温馨的“人性化服务”,并能换位思考,从病人的角度出发,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处理每一位病人,自工作以来,工作能力得到了上级及同事的肯定,同时获得患者和家属的认可。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素质

    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导思想,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并根据工作中实际情况,努力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客观事实为依据,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并结合本职工作,解决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二、养成严谨、细致、艰苦的工作作风

    在工作中,他认为要做一名好医生,首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细心刻苦的作风,同时要对病友有高度的同情心,要爱护自己的病友,关心自己的病友,时时处处替他们着想,任何时候也不能掉以轻心、马虎从事,因为你面对的是病人最宝贵的生命。只有我们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才能做到让患者恢复健康。

  三、无私奉献,不计较得失,救死扶伤,珍惜生命

    在平时工作中,经常会有老百姓来看病钱没带够,他没有丝毫犹豫就将自己口袋的钱先为老百姓垫付,让老百姓的病尽早地得到治疗,不耽误一丝一毫,深受百姓的称赞。在任职期间,有一位90多岁的老人因肠坏死被紧急送到医院,他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为老人进行了肠坏死切除手术,手术顺利并成功的完成,老人在这之后生活了6、7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