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111-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姜大卫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22 18:50:00   作者:

111-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姜大卫

  姜大卫,男,35岁,本科学历,现任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外科主任。在16年的基层工作中他连续多年被医院评为“先进工作者”,深受广大职工和患者的信任和好评。

  一、过硬的政治素质

  姜大卫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以“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团结同志,乐于奉献,受到病人、家属及同行的普遍好评,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一年前通过民主评议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二、勤奋好学,勇于创新,敢于挑战

  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工作中始终不忘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技术,虚心请教,勇于创新,2010年在孙龙福副主任医师的帮助下,率先开展福山区第一例痔上粘膜环切术(PPH),2011年成功切除一例腰部巨大肿瘤,使病人又能重新平卧。2017年12月带领外科团队成功切除东回里村一贫困村民乳腺巨大肿瘤。能独立完成胃大部切除术、胃癌根治术、乳腺癌根治术、结肠癌根治术、胆囊切除术、胆总管探查术、大隐静脉手术、阑尾切除术、鞘膜积液、各种疝气修补术、肛肠所有常规手术等。

  三、团结同事,服从领导

  两年前他接任外科主任后,传承老一辈医务工作者的优良传统,服从领导安排,团结同志、诚恳待人,脚踏实地,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扎实推进,与兄弟科室相互协作,使科室医疗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着。

  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医院外科人员不足,科里常年只有两人值班,没有休班时间,有时下夜班忙活大半天刚回家,病人及同事的一个电话,他就会马上重回岗位,即使这样,他从未喊过累,他经常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取药,为老人垫付医药费,义务为老人修脚。

  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一年之中接送孩子的次数屈指可数,他是家里的独生子,从来没有一次陪伴父母和爷爷奶奶出去好好逛逛。他从来没有带自己的爱人去看场电影。为了工作他放弃了自己太多的休息时间,他为了基层医疗事业默默无闻的奉献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