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孕前为什么要做弓形虫检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3 10:39:00   作者:

  弓形虫是细胞内的寄生虫,感染弓形虫会破坏大脑、心脏等,致使人的免疫力下降,导致各种疾病。

  人感染弓形虫绝大多数没有明显症状,或者很轻,以致不知道什么时候感染的,这种感染称为隐性感染。

  弓形虫对宝宝有什么危害

  如果在孕期患有弓形虫,会感染胎盘和未出生的宝宝。如果宝宝在出生时就已经感染了弓形虫(先天性弓形虫病),可能会造成胎死宫内或长期性损伤。感染弓形虫出生,并出现症状的婴儿中,死亡率达到12%,而存活者中80%有精神发育障碍,50%有视力障碍。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专家提醒孕妈妈:孕期感染弓形虫非常危险,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到专业妇产医院做好孕前弓形虫检查,听取医生建议。

  弓形虫检查更准确 选专业妇产医院

  家美医院任用专业医师,对于弓形虫的检查准确率高达98%。

  家美专家指出:一般要确认是否感染弓形虫,主要是对血清中抗体IgM进行检查,根据其阴阳性判断是否感染。若想知道是否感染过则是要对IgG进行检查。

  打算怀孕的育龄孕妇如果想要检查弓形虫,最好做一个孕前全面检查,孕前全面检查中包括优生四项、支原体、传染病三项等,其中优生四项则包含对弓形虫的检查。孕前全面检查中的任何一项出了问题,都是会危害到胎儿的。

  弓形虫检查多少钱?

  单项检查弓形虫价格在100以上,为了更多的女性朋友健康以及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烟台家美医院现推出优惠套餐,孕前全面检查套餐218元,不过仅限网络预约前10名。

  孕前检查,85%烟台女性选择家美

  1.资质齐全

  卫生部规定,可开展NT等产检的医院必须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许可证》。家美作为烟台市为数不多拥有双资质的专业妇产医院,凭借设备、专家、服务等优势,受到烟台众多孕妈妈的信任。

  家美提示:为了自身安全着想,请您选择正规医院进行产检与分娩。

  2.大型规范专业妇产医院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是通过卫生部严格审核,产检、分娩、助产一站式大型正规妇产医院,广大女性朋友可放心就医。

  3.经验丰富的产科医师

  弓形虫检查需要经验丰富的专家,在家美做弓形虫检查、产检、生产均可预约毓璜顶、烟台山资深专家。家美专家,副高以上职称,拥有30余年临床工作经验,可确保产检结果准确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