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母婴指导 > 妈妈

烟台家美品鉴会嗨翻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0-25 16:23:00   作者:

  10月23日

  家美月子餐品鉴会如约举行

  最近几天烟台秋意渐浓

  细雨淋淋,秋风萧瑟

  突变的天气让小美的心情超紧张

  担心不爱动的孕妈咪们

  会取消参加家美月子餐品鉴会

  但小美严重低估了一个吃货的毅力

  唯美食不可负也

  憋说话,我懂,看图

  10月23日一大早

  孕妈咪们一路笑语晏晏

  如约而至

  工作人员到岗就位

  场面热闹而有序

  本次月子餐品鉴会正式开始

  让我们跟随小美的镜头

  回顾一下品鉴会精彩瞬间吧

  镜头一

  月子期间科学补充营养

  在坐月子期间,通过饮食调理不仅能为宝妈加强营养、补充气血,也能促进产后恢复。烟台家美妇产医院营养科专家徐丽丽从月子餐遵循的原则、食材的选择、口味的禁忌开始讲解,为在场的各位孕妈孕爸解释了“一排二调三补”的月子餐进食顺序,传授月子餐营养知识。

  这些知识和技巧让在场的孕妈妈们收获良多,“我一想到坐月子就要顿顿大鱼大肉真的不习惯,来这里听听专家的介绍,我也学到很多,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初次怀孕的年轻孕妈丁女士笑着说。

  镜头二

  孕妈品尝十余种营养美味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品尝家美医养式月子餐正式开始,家美为孕妈妈们准备了丰富的精品月子餐,其中包括:白玉煨老鸭、麻油猪肝、添丁猪蹄、蜜汁江米藕、养肝汤、紫薯奶昔、风车牧场麦片、瑶柱肉丁稀饭、芙蓉海参、白芍芥蓝、上汤茭白、杜仲茶等十余道菜品,均是由五星厨师主理。难怪孕妈妈们食欲大开,很多菜品几分钟内就被孕妈妈们瓜分完毕,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白玉煨老鸭、麻油猪肝、添丁猪蹄、蜜汁江米藕……吃之前先拍照发个朋友圈炫一炫!

  这菜名光听着就是美的享受,尝一口更是味蕾初恋啊!

  镜头三

  准爸寻宝,兑换大奖

  相比孕妈妈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美食相比,准爸爸们则显得有些忙乱。原来在孕妈妈们品尝美食的同时,准爸爸们需在家美月子会所寻找规定字样的卡片,只要集齐规定的对应字样,即可兑换相应的礼品。这可忙坏了准爸爸们,找完一楼,找二楼,准爸爸王先生笑着说:“有种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感觉,节目形式都是寻宝,太好玩了,哈哈……。”

  时间结束后,很多准爸爸们满载而归,向孕妈妈们炫耀自己的“猎物”。

  说到这儿,没来的孕妈们是否有点后悔呢?没关系,这样的活动以后家美会经常有,从怀孕到分娩,家美一路作陪,美丽的孕妈们,期待我们的下次相约。

  镜头四

  订房有礼,大奖抱回家

  现场签单纷纷拿大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