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母婴指导 > 妈妈

家美月子餐品鉴会盛情招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0-14 15:26:00   作者:

  月子餐

  月子期间的饮食和调理

  『 做一个精致的宝妈。』

  “坐月子”,是女人一生中的调补身体的重要时刻!搭配得当的月子餐,不仅能使妈妈的身体机能尽快恢复,还能让宝宝的“粮仓”源源不断~~

  月子餐寡淡无味,为了吃而吃?

  产后虚弱,怎样安排月子餐才科学合理?

  月子餐有何讲究?

  家美医养式月子餐品鉴会给您答案!

  摒弃传统月子餐思维

  唤醒你的味蕾,邂逅不一样的月子餐美味

  点燃对月子生活的期待,引爆舌尖上的“狂欢”!

  10月23日

  家美孕妈课堂“医养式月子餐品鉴”之旅邀您启程!

  月子餐品鉴会医养式月子餐品鉴时间:10月23日(周日)上午9:30地点: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一楼月子会所大厅招募对象:孕妈妈及家属收费说明:免费

  听课须知:本次课程针对孕妈妈,为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请准妈妈携同准爸爸或家属在课程开始前10分钟签到,请按时到场。

  品鉴会活动现场都有啥?

  家美高级营养厨师团队将会烹制最受新妈妈们欢迎的月子餐菜系。(款款美食,让孕妈咪们享受“色、香、味、乐”俱全的月子餐品鉴之旅!)

  家美医学营养师将营养知识融合在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中。(游戏中,孕妈还能得到月子餐秘籍的真传哦!)准爸爸及家属在月子会所现场寻宝。(集齐卡片,召唤神兽,1000元的大奖抱回家)

  还有各种现场互动游戏,参与有奖。(啥都备好了,就差你啦)

  参加就送伴手礼。(老规矩,凡当天参加品鉴会的准妈妈均可获赠精美伴手礼1份)

  发送“月子餐+姓名+末次月经+联系方式”至QQ:800801616

  直接拨打0535-2938868申请报名

  哦,对了,别忘了带听课证

  听课有礼

  1.听课满五次,第六次听课时,赠送婴儿学步车一辆

  2.选择我院分娩或月子会所,每节课抵现金50元

  3.本证不挂失,请妥善保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