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母婴指导 > 妈妈

烟台家美为自然分娩加油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9-27 14:42:00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孕育,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是一件神圣而快乐的事情,但是怀孕后一系列身体上的变化(如体重快速增长、下肢水肿、腰酸背痛等)却让准妈妈们感到非常不适。

  9月27日上午9:30,一节主题为“分娩球操”的围产期保健课在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举办了。家美妇产医院孕期运动讲师、中国孕婴协会认证孕产瑜伽导师于文慧为现场40余名准爸妈示范了孕妇球操的标准做法,并分享了分娩球操益处及注意事项。

  众所周知,我们大脑分为左脑和右脑。人的左脑主要从事逻辑思维,右脑主要从事形象思维,是创造力的源泉,是艺术和经验学习的中枢,人一生的智商和性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胎儿期的右脑发育水平。

  而孕期的运动,通过羊水的晃动,温柔地刺激胎宝宝的前庭觉、触觉发育,帮助准妈妈缓解孕期不适,全方位帮助母婴,以达到安胎顺产、母婴身心健康。

  于老师请一对准父母进行现场演练,也许你对这个大球陌生,但只要做到了解它、融入它,它为你带来的不止是缓解孕期的种种不适,也能助力自然分娩,为产后康复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噢!

  你也许在好奇,准爸爸腰间是他不肯放下的“小金库”?no no no,这是家美特意为男士准备的近20斤的沙袋,孕妈妈在整个孕期中会增重20多斤,甚至更多,如果仅仅是控制球就太小case了,准爸爸要一边保护好自己的“小宝贝”,一边完成于老师教授的动作,有点难哦!

  近年来,孕期分娩球的练习,使侧切率大幅度降低,成为年轻孕妈妈们乐于接受的娱乐练习活动。通过练习球操可以减轻孕期身体多种不适,保证迷人身材,让孕妈妈们的顺产更加顺利轻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课程进入高潮阶段,于老师让在场的准爸爸们进入练习区,真正体验分娩球的“能量”,而由于孕周的不同,准妈妈们则在练习区外进行空手能量球的训练。

  刚开始还信心满满的准爸爸们由于几分钟的强度训练,有的已经面露难色了,看来平时运动的很少哦!更为热闹的是,就在课程结束的同时,婴儿SPA馆也围满了孕妈妈,看着宝宝在水中的泳姿,你是不是也在想自己的宝宝出生后也是个“小健将”呢!

  女人,美在孕期!唯有这一刻,才可以美得肆无忌惮;唯有这一刻,可以美得素面朝天;唯有这一刻,可以美得旁若无人;唯有这一刻,可以美得楚楚有神韵!如果你想在孕期收获健康、收获安全、收获知识、收获美丽、收获尊享、收获欣喜。来家美,享受一切!

  像他们一样,加入家美、融入家美,信任家美!你会知道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

  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

  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

  今天,家美的答案是,爱在烟台,生在家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