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母婴指导 > 妈妈

明天去家美参加新爸爸新妈妈岗前培训吧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9-07 09:18:00   作者:

  期待已久的宝宝终于降生了,新升级做了爸爸妈妈,除了兴奋激动欣喜之外,是不是还有一点点的不知所措呢?洗澡时哭闹是每个宝宝的“最爱”,更是每位妈妈人生的必修课程,可并不是每位妈妈的“课程”都能圆满“结业”。

  新手爸妈着实不好当,孩子的吃喝拉撒睡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能让年轻家长们揪心不已。

  所以,为了让自己“上岗”时能够更加从容淡定一些,有些常识先学起来还是很有必要的哦。尤其是在婆婆妈妈、小区大妈、三姑六婆、好心闺蜜们齐刷刷跳出来给你出谋划策的时候,只有用科学的育儿知识先武装了自己,才不至于瞬间失去判断力,您说呢?

  加油吧,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待到孩子蹒跚学步咿呀学语时,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美好起来!一声甜甜的“妈妈”,内心顷刻变得柔软,拥抱着他,就好像拥抱了整个世界!

  为了让新手妈咪对宝宝洗澡、抚触有个全面的了解,9月7日(本周三),家美妇产医院孕妈大学校长周美香为新手爸妈讲解《新爸爸、新妈妈岗前培训(抚触,洗澡)》。

  课程详情:

  课程名称:新爸爸、新妈妈岗前培训(抚触,洗澡)

  课程时间:9月7日(本周三)上午9:30

  课程地点: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一楼妈妈课堂

  听课须知:为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及效果,请准妈妈在课程开始前20分钟签到,请按时到场。

  收费说明:免费

  报名方式:

  直接拨打?0535-2938879申请报名;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微信,找到此文并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填写报名申请表。

  听课有礼(请携带听课证):

  1. 听课满5次,第六次到院听课时,赠送婴儿学步车一辆

  2. 选择我院分娩或月子会所,每节课抵现金50元

  3. 本证不挂失,请妥善保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