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热玛吉的治疗过程吗?

2020-12-31 19:3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几年,医美已经不再是大家闭口不谈的“敏感区域”相反,各路明星网红们纷纷大方承认自己做过医美,甚至为优秀的医美治疗“站台”代言推荐,比如“热玛吉”。你知道热玛吉实际是如何操作的吗?治疗过程中你会经历哪些步骤呢?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热玛吉是一种采用射频技术,传导能量,激发体内胶原蛋白更新、加热深层皮肤,利用高温对真皮纤维层造成热损伤,受到刺激的细胞误以为组织受伤,就发出了求助愈合的信号,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进行修复,达到紧肤去皱的目的。

  简单来说,就像是用熨衣板把皮肤熨平了。从原理看,当它的温度达到65—70摄氏度时,就会让胶原蛋白受损、收缩,然后胶原蛋白重生拉紧皮肤。

  热玛吉治疗全过程

  面诊

  在做热玛吉之前要进行面诊,医生会给你做一个皮肤检测,观察你的皮肤状态。如果是敏感大爆发的时候还是建议先舒敏,待皮肤状态稳定后,在做热玛吉。

  卸妆清洁敷麻药

  在敷麻药之前需要卸妆洁面,之后就可以敷麻药了,敷麻药大概需要30—60分钟就ok了,看你对疼痛的耐受度,卸掉麻药之后就可以进行面部清洁消毒。

  印治疗格

  需要先将格子纸贴在面部,然后蘸取酒精将格子纸慢慢打湿,这样格子就可以印在脸上了。

  热玛吉操作

  所有细节调整完之后,涂上透明凝胶,就可以开始操作了。在打的过程中,医生也会不断询问你的反馈和耐受程度,来调整打的手法和能量。

  做热玛吉有三个探头,一个是做脸部颈部的,一个是做眼部,还有一个是做身体的。所有的探头都是一次性的,一人一用,用完就扔!而且正规的治疗探头,启用以后2小时就会报废,就是为了不良商家多人混合使用。请大家注意,如果你去做的地方,探头不是一次性的,不是专人使用,那你可能就是遇见骗子了。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整形必须知道的5个常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让自己变美无可厚非,所以都应该被人尊重。很多人头脑一热就想去整形了,没有了解到整形的基本常识,就会走很多弯路。接下来就让我们和烟台华怡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整形之前需要做好哪些了解。[详细]

    12-31 19-12大众网
  • 让你甩掉粗壮的手臂

    纤细的胳膊能展现女人柔美之气,相反手臂过粗的话就有失美感了,因此想要提升整体气质的您可以选择做手臂吸脂术,效果立竿见影,并且不易反弹。下面就让我们和烟台华怡专家来一起了解一下手臂吸脂吧。[详细]

    12-31 19-12大众网
  • 你知道热玛吉的治疗过程吗?

    近几年,医美已经不再是大家闭口不谈的“敏感区域”相反,各路明星网红们纷纷大方承认自己做过医美,甚至为优秀的医美治疗“站台”代言推荐,比如“热玛吉”。你知道热玛吉实际是如何操作的吗?治疗过程中你会经历哪些步骤呢?[详细]

    12-31 19-12大众网
  • 拒绝再当“飞机场”

    胸小的妹子在哪里?今天咱们来聊聊,你因为胸小,遇到过哪些困扰呢?每次内衣选不对会空杯跑杯往上窜,因为胸太平,撑不起平口衣,衣服动不动就往下掉,连男朋友胸部都比我大,之前总被朋友开玩笑说胸小,说不介意都是骗人的。为了摆脱飞机场,做胸部整形是很好的方法[详细]

    12-31 19-12大众网
  • 完美鼻型 你也可以拥有

    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让你整个人都气质都得到提升,面部立体感十足,明星小姐姐们的完美侧颜杀你想不想拥有?如果想,隆鼻整形了解一下。[详细]

    12-29 13-12大众网
  • 华怡热玛吉彻底火了

    为什么现在人人都在做热玛吉?为什么烟台华怡的热玛吉会这么火爆?如果你也对抗衰老感兴趣,那么你一定听说过这个神器——热玛吉。[详细]

    12-29 13-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