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怡女神主任再获锦旗

2020-06-24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每日到烟台华怡护理皮肤的顾客络绎不绝,华怡整形激光美肤中心每日纳客几近饱和,就在来来往往的顾客人群中,一位年轻的小姑娘头戴渔夫帽、手拿一根长长的“棍子”走上楼来,小姑娘名叫小雨(化名),她手中红色的“棍子”就是今天来送给华怡激光美肤中心任细妹主任的锦旗。

  小雨今年25岁,一次假期返岗,看到同事从单眼皮眯眯眼,一下子变成了大眼女神,小雨好奇地问了一连串问题,同事告诉她说,自己的双眼皮是在华怡整形做的,效果很好,这令同样是单眼皮的小雨也萌生了去华怡咨询一下的想法。同事还告诉小雨,做双眼皮之前还在华怡进行了一系列皮肤保养项目,这才有了惊艳的转变。

  小雨看着身边人的真人效果,没有再多考虑,径直来了华怡。到院以后,没有急于咨询双眼皮,而是先进行了皮肤的面诊。虽然已经过了长青春痘的年纪,但青春时期留下的痘印、痘坑始终挥之不去,既然想要变美,光调整五官是远远不够的,皮肤的好坏同样决定着女孩子的颜值。小雨的痘印、痘坑在女生之中属于比较严重的类型,分部面积广、颜色也暗沉,可以看出是一些陈年旧“印”。面诊当天,小雨就在激光科任细妹主任的治疗下完成了第一次点阵激光体验。“麻麻的,很紧张,担心恢复不好。”回忆起第一次做点阵激光,小雨不禁捂着嘴笑了起来,“后面又做了三次,一次比一次放松,一次比一次恢复得好,才发现自己以前有多胆小。”

  第三次点阵激光后,小雨又在整形科完成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双眼皮计划”。因为做过了皮肤的项目,感受到了医院和医生的专业性,所以动刀这件事小雨的顾虑也完全消除了,“我信任华怡,专业性没得说!”乐观开朗的小雨已经完全变成了华怡的忠实粉丝。

  这次来华怡,已经是第四次点阵激光后了,专门来送锦旗的小雨说起任细妹主任变成了一个小话痨。“任主任特别好,我记得第一次做点阵的时候特别紧张,任主任一直安慰说,说没关系不疼的,这是变好看的必经之路,做完你会很高兴的。”事实也如任主任说的一般,第一次点阵激光后效果就让小雨惊呆了。陈年痘印果然变浅了,皮肤也紧致了很多,后面又连续做三次点阵激光,每次来都要找任主任,小雨说,任主任已经是她的朋友了,好朋友之间配合才更默契,效果也更明显。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要去除老年斑

    烟台华怡整形经常会接待一些特殊的顾客,老太太个子不高,着纯白色的外衣,系玫红色的丝巾,步履缓慢,眉目含笑。脸上已经布满了和老年斑。老太太很健谈,身体也不错,一直对于脸上的老年斑心存执念。来烟台华怡整形做了皮秒祛斑后开心地拿着镜子仔细端详的模样,很...[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提眉术帮妈妈完成少女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你有没有想过,爸爸妈妈也会偶尔感叹时光蹉跎,岁月如梭,几十年前的帅小伙,大美女,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在能保持年轻的前提下,又有谁愿意变老呢?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

    你有没有这种苦恼,太阳穴凹陷,脸颊两边也有点凹陷,导致整个五官不太协调,让人看着感觉一脸的苦相,想要脸上有点肉肉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能够改善这种情况呢?[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注射瘦脸针做最美新娘

    今年十月份,即将迎来小冰的人生大事——结婚。为此,小冰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健身、控制饮食、皮肤保养...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最美新娘梦,小冰也是如此。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隆鼻修复姑娘们长点心

    整形已经在当今社会钟越来越受姑娘的尊崇,很多小仙女都想要通过隆鼻来拥有自然精致的美鼻。对于变美的期待,从有念想之后就像魔法一般围绕脑海,让人充满期待。但是总有各种原因,让姑娘们迷失了方向选择了不正规的工作室,导致隆鼻之后幻想全部坍塌,终日忧郁不安...[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面部线雕拯救你的颜值

    看脸的时代,医美、整形已经屡见不鲜,尤其是美女帅哥云集的娱乐圈,几乎没有“无痕”明星,做医美更是明星每年的必修课!这是圈内现状,有人更直接说“没有线雕,很多女星都活不下去”。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