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美容健身 > 保健品概览

愈熟愈美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11-17 15:08:00   作者:

  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不再漂亮,心里必然苦涩、低落、不甘、无能为力、五味杂陈。相信我当时的无助,或许是你以前甚至现在能体会到的,在镜子里看着容貌衰老下去、精神萎靡不振,感慨天妒红颜……这部分人群之外,另有一些人,却顺应形势,提早摆脱了这样的窘态。

  2006年的《波士顿环球日报》曾称:整容手术——这项始于贝弗利山和棕榈滩的新兴产业,正在席卷汉城、北京、东京和孟买以及数以千计的亚洲城市。在大篇幅报道花费30万人民币,进行全身整容整形手术的北京女孩郝璐璐时,《波士顿环球日报》感慨:“她的举动,显示了亚洲妇女为了达到心目中的美丽标准,而不惜一切手段的决心。”

  国内首例报道的,则是24岁的印度歌舞演员帕里蒂?辛格,她所经历的“身体的革新”。帕里蒂和古代印度最伟大的抒情诗人迦梨陀娑笔下的女神一样,体态丰腴、脸颊饱满。但她的经纪公司却无情地告诉她,她不可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包括进军时装表演界与拍摄外国公司的广告。理由很简单,她太胖。连续三次在印度小姐选美复赛中铩羽而归后,帕里蒂?辛格选择了跟整形师合作,首选的是眼睑整形与脂肪抽吸手术。

  幸亏整形美容的理念让爱美丽的人遇见希望。

  真的,当发现有希望改变时,我开始不满足于仅仅眼睛漂亮了。女人到30岁以后就开始慢慢衰老,何况我已经40多岁,脂肪也堆积下垂,单解决眼睛问题根本达不到整个脸部的年轻化。我想要的是面部整体年轻化。基于对华美专家技术的信任,我愿意把自己交给他们。

  经过专家们的会诊,为我出了一套专门方案。先由华彦锋院长为我做了意大利等离子面雕术,让脸部轮廓清晰,消融紧致。然后注射式填充额头、眉弓、鼻子、下巴。皮肤做了黄金微针射频、CIPL顶级脉冲光,每月一次净肤镭射治疗额头的太田痣样斑。没做这些之前,我不信自己脸上能找出这么多审美上的缺陷,起码平头正脸啊?起码被喊过美女啊?这么说时,朋友撇嘴:现在略平头正脸的就能喊美女,稍有几分姿色就敢表白自己内外兼修。好吧,我至今还在每三个月做一次水光注射和PRP。因为我不算美,所以对自己动了手脚。成为资深的高级美学设计师后,我曾对我的顾客打比方说,整形对我的生活只是个小帮助,当我在镜子里看到自己日益老去,觉得应该想点办法和老天爷斗一斗。你来这里,一定是跟我有相同感受。

  现在呢,我是成熟、魅力、美丽、高贵的女子。这些是成熟、魅力是岁月给的,美丽是整形带来的,高贵是修炼而来的。这样的我,怎能不对世界充满激情和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