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美容健身 > 保健品概览

豌豆与公主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11-17 15:02:00   作者:

  新派女人想当明星,当明星有名有利、美貌绝伦,还可以嫁的金龟婿。老派女人想当公主,公主温婉尊贵、气质斐然,想什么可以有什么。无论女人想当什么,先对的起自己,先向越来越“高大上”的生活品质看齐。

  生活品质代表一个女人的生活态度,享受到想拥有的、享受到高水准的、享受到能让你快乐的在广州,很出名,又叫“锦绣良缘”。有人说不就是馄饨嘛,烟台大街小巷到处都可见,可是,为饱腹吃一碗馄饨,叫生存,吃一碗脱俗的馄饨,叫生活。“锦卤云吞”精致、细腻、色香俱佳,云吞皮包鲜虾肉馅,折后入热油炸脆酥,配上叉烧粒、鱿鱼粒、鸡肝片、洋葱粒、青红二椒煸炒,配以酸甜蘸汁,颜色鲜艳,金黄、橙色、红、绿互相映衬,把它和卖相平常的馄饨放在一起,无异于美女跟大婶的落差。而你的选择,会显示你是爱品质的上流女人,还是灰头土脸的妇女。

  每年我跟女友们会去南方一个小镇,只是为了品尝那里的美味的红酒比萨和牛排。那里的旅馆很有特色,偌大的花园,搭建着很漂亮的帐篷,女客们喜欢在里面喝酒、进餐、聊天,你可以点正宗的法式鹅肝或者地中海风味烧烤,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谈天南海北的天,灵魂都轻松起来。

  这么多年来,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孜孜不倦。喜欢浪漫情调、喜欢芝士红酒、喜欢小资的生活、喜欢旅游……我觉得生活像一只杯子,可容纳的只有那么多,如何舍去糟粕选取精华、拥有自己喜欢的生活,选择是第一命题。只有充满色彩、层次丰富的生命,才能让我们饱含激情与热爱。比如你可以选择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再上班,两点一线如同白开水,也可以选择上班时做职场白领,下班后开舞蹈工作室、做乐队、甚至四处旅行,一边打拼,一边享受安逸的闲暇时光,生活得丰富多彩,如同调一杯色香俱全的甜蜜卡布其诺。你可以选择爱自己爱生活爱美丽,或者放弃自己,沦为进退不由己、可有可无的棋。

  女人都在意两样东西,一是青春,二是爱情。都知道,青春时遭遇的必然是最美的爱情,因为青春时我们纯真热烈,爱情也美好的不可方物。只是后来时间侵蚀青春销毁爱情。其实,真正让青春和爱情越来越弱,不单是外在因素,更多是女人自己造成的。保留青春,即是延长爱情的资本。男人永远爱年轻粉嫩的脸庞和有性感身材的女子,把自己搞的蓬头垢面俗不可耐,拿什么组织自家男人的眼光飞去别人身上?工作、感情和交际圈一塌糊涂的人,拿什么去获得自信与快乐?自信是女人有资本之后的产物,自信的女人会把智慧和容貌当资本,并且学会保值青春。

  爱自己需要自信、自尊、自爱、自惜、自悦,自爱是女人高贵的资本,只有自爱的女人才会把容貌和心情都打理的如沐春风,只有自尊的女人才会被男人尊重,只有自惜的女人才会把一杯咖啡喝出情调、把一件衣服穿出品位、把一款钸品戴出光彩,只有自悦的女人才会在不断的自我完善中,令悦已者赏心悦目。世俗的眼光不重要,世俗的生活属于你的那些权益和爱情被侵犯才重要,不要等到被插足,才想到你需要改变,是时候把过去的形象抛开、塑造全新的自己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