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注意眼衰显老的三大元凶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   2012-07-13 08:3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眼睛是最能体现女性之美的地方,但眼部皮肤比脸上其他部分的皮肤薄10倍,而每人每天大约要眨12000次眼睛,这种特殊的生理结构使得眼部皮肤容易疲劳和血液循环不畅,也使之成为人体最容易衰老的部分。

  三大元凶让人眼衰显老

  人老眼先老,究竟什么是导致眼衰的元凶呢?从丹凤眼全国5万多美眼案例的总结中,我们归结出三大眼衰元凶:让面色变难看的罪魁祸首——黑眼圈;脸部最早的皱纹——鱼尾纹;脸部皮肤最早的松弛老化——眼袋。眼袋、鱼尾纹和黑眼圈很容易使眼部皮肤失去弹性和张力,让人迅速衰老十几岁。

  如果打败眼衰三大元凶,重回年轻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但是,眼部生理结构精密,传统手术稍有不慎会带来风险。而且很多手术和注射疗法 也是治标不治本,大概半年到1年,反弹后的皮肤会比原来更松弛!什么方式可以既安全又持久的解决眼部问题呢?丹凤眼独家引进的ERF眼部理疗突破了传统美眼科技——实现了仅通过仪器舒适按摩,就达到整形效果,并且保持5~10年的疗效。 

  ERF消除眼衰三大元凶

  No.1 黑眼圈:

  黑眼圈多是眼周肌肤营养不良的症状。当过度劳累熬夜、压力紧张、衰老使眼周细胞营养不足时,下眼睑道两颊会变成黑青色或乌黑色,眼睛没有光彩、脸色灰暗。ERF眼部理疗,配合专利治疗黑眼圈的产品,抑制黑精华除去淤血和代谢废物,提供营养、疏通血氧,让眼周褪黑透白。

  No.2 鱼尾纹:

  人的肌肤就像土壤,当缺乏水分和养分时,就会干涸裂开缝隙,眼周肌肤的裂纹就是眼皱纹,一般30岁后,水分营养都不够用了,出现皱纹,显得老态沧桑憔悴不堪。通过丹凤眼ERF理疗,给肌肤保湿因子,配合多种抗衰成分修补断裂胶原纤维,让肌肤吃饱营养,紧绷不长皱纹。

  No.3 眼袋:

  90%以上年过30岁的女性都有眼袋。这是眼周肌肤细胞浮肿、干瘪老化闹的。眼袋久了会下垂,像绑了两个肉袋子。这时便需要疏通身体经络,排除体内毒素,刺激肌肤组织的再生因子,给老化细胞补充营养和能量,促进新陈代谢,紧致提拉消肿。

李鑫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