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四站走进县府街社区

2019-08-12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

现场互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2日讯 (记者 王世羚 见习记者 姜春媛) 社区文化是居民生活的一个侧面,也是人们精神面貌的体现。8月9日,“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中亚·至宝”杯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四站走进烟台市福山区县府街社区,通过文艺汇演、知识问答等形式,增进居民联系、营造和谐社区。

  活动中,声远文艺传播带来的威风锣鼓表演、舞蹈《小仆绍》、由津豪带来的二胡独奏《女儿情》、舞蹈《京剧脸谱》、姜德鑫带来的男声独唱《疼爱妈妈》、姜润带来的架子鼓表演《faint》、模特秀《风筝误》、 舞蹈《秧歌美》、朗诵《岁月 梦想》、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于鸿滨带来的现代京剧表演以及中大物业带来的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现场抽奖

  “低盐膳食每人每天多少克?”“每人每天食用不超过6克盐。”……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外,一道道知识有奖问答也引发了居民的广泛好评。而作为互动奖品的中亚牌三鞭补酒也获得了居民一致认可。“我喝中亚的三鞭酒已经二三十年了,虽然市面上也有其他品牌的三鞭酒,但是老烟台人还是认中亚牌。”居民王先生在抽奖环节喜获中亚至宝三鞭酒2瓶,他告诉记者,选择药酒就是为了身体健康,可不能因为差几块钱买了假酒。

颁发三等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一等奖

  据了解,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四站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主办,烟台市中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世嘉锦庭管理处、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声远文艺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福山万悦商务酒店协办。作为此次大赛承办方之一,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31年中亚大药房。1995年被国家认定为中华老字号。近百年来,历经几代中亚人对民族传统制药工艺的不懈传承和对民族制药品牌的竭力锻造,终成国药瑰宝及其金字招牌。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恪守传统,秉承古训,以“心怀至诚,药德为魂”为企业精神,践行对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的至高敬仰和尊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走进保利·香榭里公馆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俗称“八一”建军节。8月2日,“越保利 悦美好”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中亚·至宝”杯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走进莱山区保利·香榭里公馆,通过文艺汇演、知识问答等形式,普及生活常识、增进居民联系、营造和谐社区。同...[详细]

    08-06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二站走进晨光社区

    社区文化是居民生活的一个侧面,也是人们精神面貌的体现。7月26日,“托起希望 共建晨光”晨光社区消夏晚会暨“中亚·至宝”杯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二站走进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晨光社区,通过文艺汇演、知识问答等形式,增进居民联系、营造和谐社区。 [详细]

    07-29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一站走进福惠社区

    社区文化是居民生活的一个侧面,也是人们精神面貌的体现。7月12日,“巾帼传家风 文明万家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中亚·至宝”杯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一站走进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通过文艺汇演、党建知识问答等形式,普及党建知识、增进居民联系、营造和...[详细]

    07-28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约谈商品超市和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

    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赴部分县市区召开食品生产、销售问题约谈会,约谈食品生产和销售的主要负责人。[详细]

    03-15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中亚公司获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贡献奖

    6月17日,烟台市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表彰暨生物医药协会理事扩大会议成功举办。会议对获得全市生物医药名优产品的企业进行表彰,并通过了《烟台市医药行业发挥新旧动能转换主力军作用倡议书》。会上,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烟台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贡献...[详细]

    06-18 22-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传播健康生活方式 烟台中亚公司组织开展健康行活动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传播健康生活方式,5月10日,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携手烟台漱玉平民大药房共同开展“中亚至宝·健康行”活动。40多名忠实消费者先后走进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并参与讲座了解相关健康知识。 [详细]

    05-12 23-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