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今日健康 > 今日健康头条

烟台市口腔医院声明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27 14:16:00   作者:

  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口腔诊疗需求,保障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质量,是烟台市口腔医院的一贯宗旨。

  烟台市口腔医院现有总院(芝罘区北大街142号)及开发区、幸福、福山、卧龙、烟大、莱山、长岛七个分院。

  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大分院(位于烟大广场)已经整体扩建正式开诊,新设烟台市口腔医院莱山分院,两个分院医护力量雄厚,服务环境优雅,技术设备先进,共开设80张牙科椅位,属医保定点单位,为莱山区居民提供了更便利、更规范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

  目前,出现了某些口腔医疗机构及美容院打着烟台市口腔医院专家医生的旗号行医、虚假宣传误导患者的现象。现严正声明如下:

  烟台市口腔医院除以上七个分院外,再无其他分部、分诊处、门诊部(所)等,也从未安排任何医务人员在美容机构、其他诊疗机构、口腔医疗机构等处兼职行医。

  假冒医院医务人员行医的相关人员和机构,应立即停止侵权。对以烟台市口腔医院(含各分院)或相关医生、专家名义进行任何形式的预约、咨询、诊疗等欺骗患者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医院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考察医疗机构及医生资质,选择正规口腔医疗机构就诊。

  烟台市口腔医院

  2018年12月27日

  烟台市口腔医院总分院地址:

  总院:

  芝罘区北大街142号;电话6228080

  开发区分院:

  经济技术开发区嵩山路11号;电话6108826

  幸福分院:

  芝罘区幸福中路40号;电话3465388

  福山分院:

  福山区永安街69号德胜凯旋花园小区南门西侧;电话6330066

  卧龙分院:

  芝罘区卧龙中路19号;电话6720077

  烟大分院:

  (烟大广场院区)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大广场三楼;电话6900077

  (校医院院区)莱山区清泉路10号烟大校医院三楼;电话6885122

  莱山分院:

  莱山区枫林路2号;电话6833999

  长岛分院:

  长岛县乐园大街37号长岛县人民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