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东厅街道卫生院开展家医签约上门服务

2020-01-1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福山区东厅街道卫生院开展家医签约上门服务

福山区东厅街道卫生院开展家医签约上门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蕾) 为充分发挥家庭医生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实际,1月7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绪红家庭医生团队冒雨来到南厚旨沟村开展慢病随访和家医巡诊签约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辖区居民详细的讲解了家庭签约服务的相关内容,增强了家医服务在辖区居民中的影响力,很多居民在现场积极要求建档签约。同时,李绪红家医团队积极为辖区居民开展义诊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并对慢病患者进行重点检查询问,将随访检查结果及时反馈并有针对性的给予健康指导,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家庭签约服务和慢病随访活动,更好地调动了辖区居民配合做好家庭签约服务和慢病随访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家医服务在辖区居民中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卫健委与市医保局开展医疗能力提升调研

    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探索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提升区域医疗能力,近日,烟台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联合赴芝罘区开展区域医疗能力提升调研,芝罘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卫健局、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详细]

    01-13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加强节前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

    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市民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安全,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烟台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加强了节前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详细]

    01-13 17-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召开全市精神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规范“686”项目实施,加快推进烟台市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提高全市精神卫生工作水平,1月10日上午,烟台市精神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烟台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到会并讲话,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详细]

    01-13 1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入围首批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

    近日,经过严格的多轮考核,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健康教育基地被命名为首批“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详细]

    01-08 12-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内找问题 蓬莱市人民医院整改落实见行动

    门诊大厅增加导诊,口腔科叫号系统上线,病案周末也可以复印,困人口医疗优惠能自动识别……2019年,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蓬莱市人民医院坚持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患者和职工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三九寒冬 市民应注意防风保暖适时进补

    眼下正值“三九天”,气温很低,人体的防御功能濒临最低点,心脑血管疾病、骨关节病、呼吸系统疾病等最爱在此时扎堆。蓬莱市中医医院保健科主任宋克诚介绍,受冷空气刺激,心血管病人的冠状动脉容易收缩、痉挛,同时寒冷会增加心脏工作负荷,发生供血不足,出现栓塞。[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