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9-30 0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30日讯 (通讯员 艾萧 德胜 记者 姚辉)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副院长季永刚及相关负责人,分批专程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国庆的崇高敬礼和节日的美好祝愿,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老前辈的深切关爱。

  在走访慰问中,医院领导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热心关注医院工作和卫生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对医院建设和城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过程中,医院领导为符合条件的10位离休干部颁发了纪念章和慰问金,让离休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享受到新时代幸福充实快乐的晚年生活。

  姜宏伟强调,离休老干部过去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为医院工作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了下来,仍有许多老同志仍然战斗在治病救人的岗位上,这表现了老一辈医院人不忘学医初心、坚守大医精诚的高贵品格。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优势特长,继续为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社会正能量,发挥威望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水果烂掉勿随意吃 谨防霉变毒素影响健康

    水果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不少市民觉得水果即使部分地方坏掉也不影响,可以把烂的地方抠掉吃没有烂的地方。然而烟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技术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这样的水果要分情况吃。[详细]

    09-30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进一步树立卫健系统良好形象,助力健康扶贫,9月26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人民医院在张格庄镇院口村开展了以“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详细]

    09-27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举行老年趣味运动会

    近日,在“九九重阳节”暨全国第七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一场老年趣味运动会在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运动场上热闹开赛。来自天南地北的100余名医院离退休老人欢聚一堂,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详细]

    09-27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卫健局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健康义诊

    9月22日上午,蓬莱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宣传主场活动在紫荆山街道武霖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蓬莱市科协、宣传部、卫健局等六部门联合主办。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蓬莱市卫健局组织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登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8名各学科医务工作者,在活...[详细]

    09-27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开展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以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日前,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率班子成员及安委会、保卫科、总务科等行管后勤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全覆盖式的安...[详细]

    09-27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严抓托幼机构质量 提升卫生保健能力

    为贯彻落实《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加强全区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管理,确保完成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任务,切实保障集体儿童身心健康,根据《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和《烟台市卫生局烟台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托幼机构卫生评价及卫生保健工作...[详细]

    09-27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