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性教育

2019-04-1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重温入团宣誓

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

参观学习活动合照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占广 记者 焱培) 为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4月19日下午,烟台业达医院团委组织40余名团员青年,赴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教学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教育基地,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包括百年探索、《光辉岁月》、大事记、城市化和城市现代化之路、探索与思考(“四个度”展板)、《蓝色海岸 靓丽新城》等8个重点参观内容,通过视频、展板、实物、访谈等形式,重点结合烟台城市发展史上“开埠”、“开放”两大历史事件的对比,回顾烟台开发区建区三十多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讲述开发建设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敢拼敢抢、先行先试、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展望未来高度发达、高度繁荣、个人梦与中国梦完美融合的宏大愿景,体现出“奋斗为人民、幸福跟党走”的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活动,更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课、团课。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再次唤起了心中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把医院建设成为技术一流、管理科学、人民满意的烟台市西部大型现代化综合医院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均衡营养适量运动 以避免青少年肥胖过度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过快,让家长和学生们想个陀螺一样“旋转”,包里的快餐、零食成了必备,过快的饮食习惯、不健康的饮食结构也催胖了孩子的体重。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要注重营养均衡,适量运动,以预防学生肥胖。[详细]

    04-22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青少年选择合适健身方式 以防健身变伤身

    天气逐渐变暖,不少人开始制定自己的运动计划。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介绍,适时适量的运动可以使人精力充沛,还可以培养良好的心里素质,减轻或者消除紧张、焦虑和抑郁,有益于形成开朗的性格、坚强的意志和充分的自信心。但对于中小学生而言,应该选择安全的健身形式...[详细]

    04-22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招远市中医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

    根据招远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局的要求,近日,在栾家河卫生院为60岁以上老人查体之际,招远市中医医院对栾家河等33个村进行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医院眼耳鼻喉科专家于2019年4月1日至5月中旬到栾家河卫生院为村中老人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眼耳鼻喉义诊活动。[详细]

    04-22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护校为医养健康产教联盟主席团单位

    4月20日,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医养健康产教融合联盟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立,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及来自全省共20多家医疗机构、高中等职业院校、医养健康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详细]

    04-22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乳腺癌的治疗:打破旧世界 再造新世界

    说到癌症,乳腺癌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它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也是治愈率相对较高的一种癌症。2005年,烟台山医院在全市首开乳腺外科,开始了乳腺癌的规范化、特色化诊疗。烟台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烟台山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郝经光表示,“乳腺癌的治疗是一个‘...[详细]

    04-1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医生交警合力救援 栖霞上演“最美奔跑”

    近日,家住栖霞市唐家泊镇的王女士特意来到栖霞市,想赶在栖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刘艳风下班之前,对她说一声“谢谢”。[详细]

    04-1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