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人民医院进行N2、N3层级护理考核

2019-04-18 09:4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8日讯 (通讯员 董艳杰 记者 姚辉) 为具体落实二级医院复审护理工作相关要求,加强医院护理团队建设,提升护理服务质量,近日,福山区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全院N2级以上护理人员,在护理示教室进行了心肺复苏和电除颤技术操作考核。

  本次N2级以上护士考核共有42名护理人员参加,每三人为一组,共同完成徒手心肺复苏、简易呼吸球囊的使用、除颤技术。14组参加考核的护理人员在整个过程中应对自如,流程熟练,各项操作准确到位,配合默契。

  为在本次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参赛选手利用休息时间反复练习,认真做好总结,最终参考护理人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本次考核任务。这充分体现了大家对考试的重视、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对专业技能的精益求精,同时为年轻的护理工作者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熟练掌握急救技能是医院护理质量和安全的保障,通过考核,反映出医院N2、N3层级护理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业务水平,尤其N3层级护理人员是医院护理团队的中坚力量,对医院的护理工作发展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次考核巩固并强化了层级护理人员的急救技能操作,为进一步提升护理质量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医生交警合力救援 栖霞上演“最美奔跑”

    近日,家住栖霞市唐家泊镇的王女士特意来到栖霞市,想赶在栖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刘艳风下班之前,对她说一声“谢谢”。[详细]

    04-1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中医医院党员进村义诊活动暖民心

    4月17日,蓬莱市中医医院“护航生命 党员先行”主题党建活动持续发力,深入发挥“百名医生联百村”党建引领作用,由医院脑病科、内分泌科、心病科、肺病科、骨科、眼科、推拿科、超声科等科室专家骨干组成的党员义诊团在院长吴隆超带领下来到对口帮扶的村里集镇车里...[详细]

    04-1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月20日 烟台将开展大型抗癌义诊公益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与接受度,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和疾病负担。烟台市抗癌协会将于4月20日(周六)上午8:30在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大型抗癌义诊公益活动。[详细]

    04-19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成功举办全市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

    近日,烟台市放射卫生监督员培训班在东海宾馆开班。全市14个县(市、区)的放射卫生一线监督员、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烟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孙立波副所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详细]

    04-16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山医院微创小眼治疗颈胸腰椎多发骨折

    近日,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接收一例高暴力损伤导致的颈胸腰椎多发骨折患者,脊柱外科王磊升副主任医师成功通过14处“小眼”完成了多处骨折的经皮螺钉固定微创手术治疗。[详细]

    04-16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举行2019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班

    为提高基层卫生人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烟台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台市2019年度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班”,计划开展21期,共培训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1200余人。4月15日,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滨医烟台附院举行。[详细]

    04-16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