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拾金不昧等失主 赠锦旗表示感谢

2019-04-04 20:0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4日讯 (通讯员 王冕 记者 姚辉) 近日,家住馨和小区的于双毅女士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服务好 拾金不昧品更高”的锦旗送到了蓬莱市中医医院推拿科,感谢该科孙小涵医师拾金不昧,捡到其皮包后及时归还。

  事发当天上午,于双毅和丈夫曲绍义前往该院推拿科进行理疗,理疗结束后因为着急回家,疏忽之下将装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两千多元现金的手提包遗落在该科诊室。回家发现手提包丢失后,曲绍义心急如焚,迅速赶回市中医院寻找。于双毅夫妇走后,孙小涵发现了一个无人认领的手提包,担心失主着急,就将该手提包存到前台,自己也一直在此等待失主。直到上午下班后,她才迎来了于双毅夫妇并确认后,归还了该包。

  “我的很多重要证件都在包里,一旦丢失,补办起来非常麻烦,孙小涵大夫怕我们着急,牺牲休息时间等我们来拿包,真的特别感谢。这种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事儿,应该提倡。”于双毅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家提醒:春季“捂一捂” 少吃生冷食物

    “百草回芽,百病发作”。春季尽管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黄金”季节,但由于天气乍暖还寒,冷暖不定,也是儿童感冒和流行性疾病的高发期。近日,记者从蓬莱市中医医院儿科门诊获悉,连日来,该院接诊的流感及胃肠炎患儿均有上升趋势。该院儿科主治医师张晓红提醒广大家...[详细]

    04-06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首例腹腔镜下肝癌根治术

    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外四科成功完成首例腹腔镜下肝癌根治术,填补了区域内普外科微创技术的空白。目前患者已恢复良好出院。首例腹腔镜下肝癌根治术的成功,标志着蓬莱市人民医院普外科微创技术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详细]

    04-06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蓬莱市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奔赴马家沟红色文化馆暨郝斌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4-06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举行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为切实提升医院优质护理内涵,促进护理人员拥有端庄的仪表、亲切的语言、优雅的举止和与患者进行有效沟通的能力,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邀请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礼仪培训师肖奕安教授,来院进行服务礼仪培训,全院临床一线医护人员700多人次参加了培训。[详细]

    04-06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好医生拾金不昧等失主 赠锦旗表示感谢

    近日,家住馨和小区的于双毅女士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服务好 拾金不昧品更高”的锦旗送到了蓬莱市中医医院推拿科,感谢该科孙小涵医师拾金不昧,捡到其皮包后及时归还。[详细]

    04-06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举行“H7N9”疫情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科学、规范、有序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提高医院应急救治队伍对突发传染病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重点科室,共同举行了一次“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应急演练。[详细]

    04-06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