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提醒涉环检验机构

2019-04-01 10:0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日讯 (通讯员 世兴 林宏 小东 记者 姚辉) 近日,栖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涉环保检验检测机构约谈提醒会,提醒相关企业增强责任意识,依法检测,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科学准确、规范有序的检测环境。全市共有4家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机构参加约谈。

  为督促涉环保检验检测机构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打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约谈会上,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省局2次生态环境检测机构专项抽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会议要求:涉环保检验检测机构承担着污染源头防治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检测质量直接影响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成效,因此,检验机构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据标准开展检验检测,守住安全底线,杜绝篡改检验结果、漏检错判检验项目、出具虚假检验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检验机构一致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对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落实,不断健全检验检测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流程,规范检验检测行为,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决不让污染防治工作在检验检测环节打折。

  下一步,栖霞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日常监管,严肃查处各类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并及时对外公布相关信息,为建设最具胶东特色绿色新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及早干预 让“来自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

    今年的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孤独症,也称自闭症,是一种精神发育障碍性疾病。孤独症个体虽然在功能水平和症状严重程度上有着较大个体差异,但他们都在社交沟通上存在缺陷,并会表现出重复刻板的行为模式或狭窄局限的兴趣。患有孤独症的患儿被称为“来自星星...[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中医脑病质控中心成立会议盛大举行

    3月30日,烟台市中医脑病质控中心成立暨中风病专题会议在蓬莱市盛大举行,来自全市质控中心全体成员、二级及以上中医医院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盛会,共同为中医脑病质控提升建言献策。烟台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桑忠军科长、蓬莱市卫健局副局长秦焕玉、蓬莱市...[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月4日,烟台山医院与你一起关心“帕友”

    今年4月11日为“世界帕金森病日”。帕金森病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55岁以上人群的发病率约为1%,65岁以上的为1.7%。目前,烟台的帕金森病患者已有数万人。控制了的症状,停不了的关爱。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帕金森病,关心帕金森病人,指导“帕友”更好地...[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查处非法行医

    一张小方桌、一把小椅子,镊子、钳子等工具未经严格消毒就重复使用……“集市牙医”无疑存在很大的致病隐患。近日,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河滨小区一家流动非法拔牙镶牙摊点进行了依法查处。[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滨医烟台附院运用腹腔镜实施双原癌切除术

    近日,滨医烟台附院胃肠外科利用腹腔镜手术优势,为两名结肠“双原癌”患者实施同期手术切除。手术的成功,标志着滨医烟台附院胃肠外科微创手术技术达到较高水平。[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中医医院成功开展冠状动脉旋磨手术

    近日,蓬莱市中医医院成功开展蓬莱市首例冠状动脉旋磨手术,让严重堵塞的血管重新畅通,为冠脉重度钙化患者求得“一线生机”。[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