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开展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大改进活动

2019-03-28 15:0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福山区开展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大改进活动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通讯员 丛朋地) 3月26日上午,福山区召开卫健系统作风大改进活动推进会议,对福山区全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改进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福山区政府周红梅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作风大改进活动,是福山区卫健系统始终秉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的生动体现,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服务本领、践行为民宗旨的关键抓手。

  此次作风大改进活动注重问题导向,坚持真抓实干,将通过实施系统内部明察暗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评议、多渠道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举办一系列优秀先进评选表彰活动、多举措防范卫健系统重大风险“六项举措”,重点解决政治敏锐性差、服务态度差、工作环境差、落实能力差、诊疗水平差等“五项问题”。

  同时,为确保作风大改进活动扎实推进,福山区专门制定《全区卫健系统作风大改进活动实施方案》,对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时间节点、督促督查作出了具体安排。

  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目标定位已不仅仅是看上病、看好病,还有不生病、少生病、放心诊疗、舒心看病等一系列更高的要求和期待。群众对健康生活的向往,是全体卫健系统人员的奋斗目标。此次作风大改进活动就是朝着这个奋斗目标前进的有力抓手,直面问题狠抓整改,确保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推动健康福山建设创新高质量发展,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放心就医、舒心就诊、健康生活的满意答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及早干预 让“来自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

    今年的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孤独症,也称自闭症,是一种精神发育障碍性疾病。孤独症个体虽然在功能水平和症状严重程度上有着较大个体差异,但他们都在社交沟通上存在缺陷,并会表现出重复刻板的行为模式或狭窄局限的兴趣。患有孤独症的患儿被称为“来自星星...[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中医脑病质控中心成立会议盛大举行

    3月30日,烟台市中医脑病质控中心成立暨中风病专题会议在蓬莱市盛大举行,来自全市质控中心全体成员、二级及以上中医医院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盛会,共同为中医脑病质控提升建言献策。烟台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桑忠军科长、蓬莱市卫健局副局长秦焕玉、蓬莱市...[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月4日,烟台山医院与你一起关心“帕友”

    今年4月11日为“世界帕金森病日”。帕金森病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55岁以上人群的发病率约为1%,65岁以上的为1.7%。目前,烟台的帕金森病患者已有数万人。控制了的症状,停不了的关爱。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帕金森病,关心帕金森病人,指导“帕友”更好地...[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查处非法行医

    一张小方桌、一把小椅子,镊子、钳子等工具未经严格消毒就重复使用……“集市牙医”无疑存在很大的致病隐患。近日,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河滨小区一家流动非法拔牙镶牙摊点进行了依法查处。[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滨医烟台附院运用腹腔镜实施双原癌切除术

    近日,滨医烟台附院胃肠外科利用腹腔镜手术优势,为两名结肠“双原癌”患者实施同期手术切除。手术的成功,标志着滨医烟台附院胃肠外科微创手术技术达到较高水平。[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中医医院成功开展冠状动脉旋磨手术

    近日,蓬莱市中医医院成功开展蓬莱市首例冠状动脉旋磨手术,让严重堵塞的血管重新畅通,为冠脉重度钙化患者求得“一线生机”。[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