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开业一周年 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迎周年庆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8 16:40:00   作者:

活动海报

  大众网烟台10月18日讯 (通讯员 马超超 记者 刘慧慧) 10月27日,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将迎来一周年院庆,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即日起至10月31日,医院特推出周年庆订房特惠活动,院庆当天还可抽取调理院精致套餐大奖。

  因爱而生

  美丽未来

  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是烟台市首家国际化一站式专科妇儿医院,作为烟台市拥有孕、产、休、美容最完整产业链和烟台首家现代化妇产医院,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自开诊以来,立足国际医学前沿,专注为中外家庭提供集产前检查、分娩、医养式产后康复、月子照护;妇女、孕产妇疾病预防、保健、诊疗、康复于一体的连贯性医疗服务,致力于打造专业而全新感受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2017年10月27日,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顺利开业,正式接诊,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有超过100位宝宝在医院诞生。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对剖宫产率设置的警戒线为15%,而中国的总剖宫产率为46.5%,剖宫产率超过世界警戒线3倍多。

  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倡导自然分娩,引进国际先进的无痛分娩方法和无痛技术,致力于为每一位妈妈提供最好的幸福分娩计划和医疗级产后调理。自医院开业以来,截至目前,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剖宫产率只有14.8%,会阴侧切率只有30.4%。

  践行社会公益

  传递健康管理理念

  为了践行社会公益,传递健康管理理念,周末时间,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妇产科、儿科、口腔科等医护人员分三个小组,分别走进周边的华润社区、力高阳光海岸社区和金海名园社区,义诊送健康,还把“小小牙医”课堂开到了小区游乐场。

  为烟台更多家庭带来孕产休一体化服务,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开设孕妇学校,为新手妈妈带来最科学的孕产知识。医院医疗部杨红英总监还按照优生优育的理念,建议备孕父母从受孕前12月开始准备,并为广大市民整理出一份详细的受孕准备日程表。

  一周岁,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收获信任与赞赏无数,60多封手写的感谢信成为医院最善良的荣誉勋章。一周岁,医院将不断创新与成长,保障母婴安全和身心健康呵护生命本源,福祉幸福本源。

  院址:高新区海博路8号,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7#

  公交路线:乘坐52/563/567/或51/566到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或北门)下车

  电话:0535—6757000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