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举办建院60年文艺晚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09 14:06:00   作者: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10月8日讯 (通讯员 丛冰 记者 姚辉) 近日,“凝心聚力向未来” 庆祝建国69周年暨建院60周年文艺晚会在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多功能厅激情上演。烟台市卫计委工委委员、医务工会主席郝万胜,莱阳市副市长谢晓昀,莱阳市卫计局副局长周建勇,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张仁贤,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以及医院离退休老领导等应邀到会,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共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晚会开始前,烟台市卫计委工委委员、医务工会郝万胜主席发表讲话,对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在60年风雨历程中,为全市精神卫生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宫玉典在致辞中,向为医院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历代心康人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先后就学科发展、服务患者、科研教学、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简要回顾了医院60年来的成就与辉煌。宫玉典说,“晚会不仅是一次纪念的仪式,更是一段历史的回眸与追思。站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时期,全体心康人应以六十周年院庆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医改工作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艰苦奋斗、加快发展,努力为维护全市人民心身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参与人员合影

  晚会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共分四个篇章:“歌唱祖国”“光辉历程”“天使之爱”“再创辉煌”,共二十一个节目。晚会恢弘大气,巍然壮观,舞蹈、诗朗诵、小品、快板、三句半、独唱、情景剧等文艺节目寓意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通过医院各科室干部职工的深情演绎,系统回顾了医院六十年来的沧桑巨变,精彩展现了医院当前如火如荼的发展新貌,深情描绘了医院未来的恢宏蓝图。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