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烟台市口腔医院爱牙日护航儿童口腔健康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0 10:23:00   作者:

牙医为小朋友们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讲

刷牙比赛

牙医为小朋友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大众网烟台9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记者 焱培) 健康完整的乳牙列是恒牙健康的基础,口腔卫生状况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孩子一生的健康和生命质量。为了让小朋友们学会正确的刷牙方法,提高口腔保健意识,在9月20日第30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烟台市口腔医院专家团走进烟台东方剑桥西海岸幼儿园等单位,为孩子们进行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爱牙宣教活动。

  烟台市口腔医院的专家以口腔科普讲座、正确刷牙方法演示、刷牙比赛互动、口腔健康检查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小朋友们有效地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促进孩子们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我以后回家一定好好刷牙,爱护牙齿!”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认真地对医生说道。

  本次爱牙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提高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同时也希望能够引起家长们对于口腔保健的重视,达到口腔健康教育的目的。

  近年来,烟台市口腔医院积极打造“9.20”公益活动品牌,提升市民口腔保健意识。以“9.20”爱牙日为契机开展“爱牙月”系列宣传活动,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幼儿园进行口腔保健知识宣讲,通过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开展义诊宣教等多种形式打造具有特色的“9.20”活动品牌。烟台市口腔医院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开展口腔卫生工作,覆盖了儿童、成年人、老年人、孕妇、残疾人等不同群体,让每位市民都能拥有健康牙齿、灿烂人生,为打造“健康中国”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