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蓬莱市召开海参加工行业规范整治工作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10 16:3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0日讯 (通讯员 夏天棋 记者 姚辉) 近期,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在蓬莱市新港街道组织召开海参加工行业规范整治工作会议,海参加工小作坊园区60多名户海参加工业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蓬莱市海参加工行业的现状,强调了海参规范化加工对食品安全、产区海参品牌形象维护以及业户自身利益的重要性,要求各海参加工业户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健康检查,认真履行海参原材料进货查验、加工过程控制和出厂检验等相关制度,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有效预防食品安全风险,维护好“蓬莱海参”这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形象。

  会上,蓬莱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与流通监管科工作人员为业户们发放了海参加工业户经营规范明白纸,并进行了海参生产加工知识培训,详细介绍了淡干海参、盐渍海参和即食海参的加工标准、检验规定和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与小作坊登记证的具体要求,强调了散装海参售卖信息标注以及海参包装和标签标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了海参加工小作坊园区业户的经营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